「美國前總統」華爾街挺公平選舉法案

【新唐人2010年7月16日訊】我們來關注紐約的消息。近日(7月15日),美國的國父「華盛頓」和前總統托馬斯‧傑弗遜等歷史人物穿越時空,來到華爾街聯邦國家紀念堂前,呼籲美國人支持公平選舉法案,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這是美國開國總統喬治‧華盛頓在演講,這位美國獨立戰爭和建國中最重要的人物,今天站在華爾街的聯邦國家紀念堂前,為「公平選舉法案背」書。

美國開國總統喬治‧華盛頓扮演者:「二百五十年前,我領導了獨立戰爭,結束了暴政。今天我又領導一項革命,為停止公司對政治的影響。」

華盛頓左邊的正是托馬斯‧傑弗遜,美國獨立宣言的起草人,他對美國目前的選舉偏重籌資而忽視人民的需求不滿。

美國前總統托馬斯‧傑弗遜扮演者:「二百年以後我們不得不回來,重申我們的獨立宣言,以保證現任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民治政府為人民。」

在一百元美鈔上印的是本杰明‧富蘭克林的頭像,他也穿越時空來到了華爾街。

7月15日在華爾街聯邦國家紀念堂門前,來自公眾選舉運動等組織上演了自編自導的歷史劇並集會,表達對參選籌款過於依賴大財團等特別利益方的不滿,要求從草根階層籌資。由四位聯邦議員發起的公平選舉法案目前已得到135位聯邦議員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