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奪冠 紐約球迷興致高

【新唐人2010年7月12日訊】世界杯的決賽中,西班牙在加時賽中踢進一球,第一次榮登世界杯冠軍。這場決賽也牽動了紐約球迷的心,我們來看一看他們對西班牙奪冠的感想。

經過一個月的激烈競逐,南非世界杯終於在今天落幕了。 正如神算章魚保羅預測的那樣,西班牙隊在今天的決賽中真的戰勝了荷蘭,首次奪得世界杯的冠軍。

在紐約曼哈頓中城的Paley媒體中心內的劇場,200多位球迷興致勃勃地觀看了世界杯決賽。在90分鐘的比賽中,西班牙隊攻勢勇猛,多次射門,但兩隊都沒有進球,球迷們的心一直懸到加時賽的第116分鐘時,西班牙終於踢進了一球,以1:0戰勝荷蘭,球迷們也跟着歡呼起來。

球迷:“(西班牙語)西班牙加油,我為西班牙高興! ”

球迷:“這場比賽太精彩了,很高興西班牙贏了,兩只球隊都很棒。”

球迷:“太好看了,令人興奮, 我對決賽結果很高興。”

章魚保羅八次對世界盃的結果預測無一失誤,有球迷感嘆章魚的神機妙算。

球迷 :“章魚了不起,但願我這次有賭球,因為我總是相信章魚。”

紐約的華人球迷也為西班牙獲勝感到高興:“因為是西班牙第一次踢進世界盃足球,他們得到冠軍,所以很為他們開心。”

荷蘭隊的支持者雖然失望,但也口服心服。

球迷:“西班牙太強了,和德國的比賽中他們贏了,在其他的比賽中表現也很棒,我是希望荷蘭贏,但對這個結果也得接受。”

一顆小小的足球牽動了全世界億萬人的心,一個月中,球迷們感到過興奮、驚喜,也感受了激動和失望,也許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