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長感謝法輪大法給加國送重禮

【新唐人2010年7月12日訊】參加卡爾加里國際牛仔節開幕式盛大游行的天國樂團成員,於7月10號在卡爾加里中國城舉辦了隆重的慶祝儀式和游行,多位加拿大各級政府官員到場表示祝賀。加拿大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傑森‧肯尼在儀式上感謝法輪大法給加拿大人帶來了重要的禮物。

游行前的慶祝儀式於上午11點30分在卡城中華文化中心廣場準時開始,9位加拿大政府官員前往祝賀。來自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美國和日本的近80名天國樂團成員排著整齊的隊列,演奏了多個曲目。

加拿大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傑森‧肯尼(Jason Kenney):「法輪大法帶到加拿大的禮物之一就是推崇和平,推崇注重精神價值,推崇為他人奉獻,也推崇自由,推崇良心自由和宗教自由。加拿大就是追求自由表達宗教、精神及政治觀點的人的庇護所,這裡沒有迫害。」

「因此,感謝你們來這裡不是為享受加拿大自由的好處,而是要向加拿大人提醒自由的重要性,向我們提醒世界其他地方的人們因為宗教、精神和政治觀點而遭迫害。我想讓你們知道,所有加拿大人團結一致,當中國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面臨迫害時,我們樂於營救他們。因此,作為加拿大公民,你們可以在這裡自由的堅持你們的信念,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很高興你們能夠永遠堅持信仰。」

出席儀式的其他幾名加拿大省、市政府官員都表示,加拿大政府將一如既往的堅持人權價值理念,援助因堅持信仰而被迫害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並慶賀天國樂團參加卡爾加里國際牛仔節。

新唐人卡爾加里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