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共黨人禍釀大災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窮途末路的共黨在死之前仍要掙扎一下,可惜的是垂死掙扎,也沒能掙扎在正路之上。六十年的罪行累累,劣跡斑斑,想必共黨們也是搜腸刮肚的想過,但遺憾的是卻說不出一件共黨幹過的事情是被民間稱道的。不言而喻,共黨當政的合法性是絲毫沒有的,對人民的屠殺、鎮壓、搶劫從來沒有間斷過,所以就連共黨這種團伙存在的合法性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傳統上,當民間對一件事或一個人用缺德少性去評價的話,這就證明這件事或者是這個人令人齒冷,令人髮指,不啻於人。這個性是指人性,少性的意思就是缺少人性,或者說人性不全,人性不全的人幹出來的事才是缺德的事。在這裡我們不能說這種人是先天不足,只能說他們在後天的成長過程中,缺失了正、性、德這三個階段的正規教育,在今後的現實生活當中,他們還有機會去充實人性建立道德觀念。

最可悲的是無德,無德就是無人性,一個人無人性,基本上也就是無可救藥了,共黨就屬於這種無可救藥的團伙,自從目前大陸南方十省區的洪災氾濫,就足以說明這個問題了。首先的一點是共黨報道說,各地紛紛降暴雨,接着又是老一套的說辭,什麼三十年不遇、五十年不遇,究竟這暴雨有多大,共黨也拿出了數字,一會兒是二百二十三毫米,一會兒是一百七十二毫米,一會兒又是一百一十八毫米。

聽上去降雨量都在一百、兩百的,但是測量的單位卻是毫米,這就叫別有用心。天降大雨十幾公分,二十幾公分既是常有的事,也是正常的事,根本就不足為奇。天要下雨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人就要未雨綢繆,這是古來的明訓。托共黨的福本人也曾上山下鄉七年半,一場降水量不足五、六公分的雨,農民們就說這場雨沒有下透;一場不足十公分的雪,農民們就擔心地裡的冬小麥不夠保暖。共黨的首領們大多數都是農民出身,這點常識是應該有的。

接下來我們就要問,什麼都是三十年五十年不遇,共黨統治六十年了,司空見慣了這些不遇,共黨都幹了些什麼呢?共黨當然會振振有辭的說,建了八萬多個水庫,又修了三峽大壩,目前又在幹着南水北調的事兒。聽上去是成就巨大,富足了GDP,可問題是這麼多水庫對旱澇災害的調解作用又在哪裡呢?

去年南方十省區大旱,連人喝的水都不足,出現了輝煌盛世之下人民背井離鄉去逃難的情形。今年又是大澇,二、三十公分的降雨量就變成了洪災,房倒屋塌、堤壩決口、公路鐵路被衝斷、橋也垮掉了、農田也淹了、受災的人們是呼天不應、叫地不靈。

可是共黨喉舌們的報道,卻永遠是千篇一律的說出幾句規定的歌功頌德的話。什麼當地政府立時啟動了什麼應變機制,什麼迅速組織了救援人員第一時間趕到了受災現場,又是什麼轉移了多少萬人,什麼搶運救災的物資,又是什麼恢復了供電和通車,就差說出了多難興邦、天下太平了。

至於受難地區人民受災的程度財產損失的狀況,災民們對這場飛來橫禍的看法和說法是什麼,救災的物資都是些什麼,災民們得到了沒有,還是有被共黨們貪污掉了。尤其是在盛夏季節,災區的衛生和瘟疫的狀況如何,災民的損失政府是否要賠償,倒塌的民房是否由國家和社會的保險機構負責重建,而今年顆粒無收的農民們,政府將如何去救濟等等這些實際問題就不報道了。

既然多難興了幫災民們也就應該幸福了。共黨治下的六十年,真正的天災有限,害人有數,天不生災,共黨這個人禍都害死了億萬生靈,天生了災又哪一次不是共黨這個人禍把不是災鬧成了災,小災變成了大災,大災鬧成了大難。

據國內民間發出來的信息揭露,堤壩決口那是因為偷工減料,既沒有鋼筋、又使用的是劣質過期的水泥,水庫在蓄水的時候是突然水庫底部四處漏水;有的水庫是某個部位崩坍決水;更有的水庫是突然整座崩潰,造成了幾萬、幾十萬立方米的水沖了出去。

二十幾公分的降雨量不會造成災害,這些人為的水利工程是造成災害的真正原因。因為熟悉內情的人士早就透露過,任何一項工程的投資款,其中的百分之四十到六十是要被層層共黨們貪污掉的。於是就形成了特色社會主義的模式,那就是貪污暴富的共黨們吃喝嫖賭,撈足了的共黨們卷款外逃,仍在當權的共黨們為他們去遮掩、為他們擦屁股,同時還不忘記為自己歌功頌德,而遭殃受害的則是全國的廣大民眾。

半個大陸到處是在水災之中,哀鴻遍野。胡錦濤卻是及輕鬆愉快的跑來加拿大G20會議,使領館們馬上以威脅收買的老辦法,臨時收羅了一幫糞青、糞老、愛國賊們去歡迎,既要狂呼口號、又要做出笑臉,當然了如果能擠出幾滴興奮的熱淚來那是再好不過了,還要不能忘記搖動那塊手中打上了幾個黃色補丁的血染的紅布,並且還理直氣壯的說,那就是國旗。

既然是國旗,為什麼不為遇了難的國人們下半旗致哀呢?卻只為共黨首領們下半旗,這是國旗還是黨旗呢?在自由的國家,國旗可以為每一位逝去的公民下半旗。因為國旗從設計、到圖案、到定型,都是經過全民的討論和同意的,這就是民意,有了民意的國旗就被民眾們敬奉。同樣國旗也敬奉每一位公民,相互敬奉,這就叫禮尚往來。美其名曰的國旗,但是卻只奉承政權的首領們,那就與國民百姓們無關。

我從來不把那塊打著黃補丁的紅布當作國旗,理由很簡單,第一,它不反映中國,或者是中華民族;第二,它不代表中國人民,它是共黨極權之下的產物。可共黨實際也並不敬奉它。共黨首領們死掉,屍體上蓋的是黨旗,而不是國旗。世界上絕大多數的國家,政府官員們辭世和因公殉職的普通民眾一樣,棺木上都覆蓋著國旗,這就說明人家是朝野一致,謀求的是國家國民的利益,而不是一個政黨、一個派別、一個團伙的利益。

孔聖人早就提出過君子不黨,意思就是防止黨派團伙的利益取代國民的利益,當民主成為了普世的價值觀以後,代表不同利益群體的多黨製成為了民主競爭的必要手段。於是一百多年前孫中山先生就提出了立黨為公的理念,僅從字面上就可以理解,組黨不是為了一黨之利益,而是為國、為公眾的利益。

共黨一貫正確,卻偏偏走向了歧途,共黨的利益是高於國、高於民、更高於法,所以共黨才無法無天,為所欲為,鬧到了今天,怨聲四起,民憤載道,崩潰在即。孔聖人一生相信人性本善,人心向善。即便是盜匪也有金盆洗手的時候,於是人人可以成為正人君子,正人君子是國家社會的良知,所以不要結黨,不可以搞團伙的利益。可天曉得兩千四百多年後,嘯聚山林的盜匪們居然也敢公然立黨,並且使得一些正人君子也打出了理想主義的幌子,紛紛加入了匪類共產這個團伙。

上個世紀二、三十年代把這一現象叫做「赤化」;五、六十年前叫「愚化」;三、四十年前叫做「奴化」;二、三十年前叫做「毒化」。共黨三十年前提出來的四個現代化並沒有實現,但是「赤、愚、奴、毒」的四化是頗有成效,於是共黨又開始了矮化、醜化、妖魔化中國人。

古人云:湛湛青天不可欺。而絕大多數被「四化」了的中國人,早在三十多年前就已經開始了反思,繼而解放了被共黨控制和束縛的思想,逐漸認清了共黨的本質。抗暴政、要人權事件的發生,在二零零九年就已經達到了平均每兩分半鍾就發生一起的頻率,而民間更是爆發出了打倒共黨,驅逐共匪的吼聲。

天意即民意,民心就是天心,大氣候已然形成,共黨垮台指日可待。可是總有那麼一些被四化化到骨頭裡去的中國人,心甘情願的在國際社會中扮演著被矮化、醜化,甚至妖魔化了的中國人的角色。

誰不知道毛澤東是上個世紀的世界三大魔頭之一呢?零九年的十月一日偏偏就有溫哥華的湖南同鄉會扛著毛的照片上街遊行,並且高喊「萬歲」「萬壽無疆」。這就如同扛著希特勒,或者是斯大林的照片上街一樣,供奉魔頭的人就是在妖魔化自己。

零八年的三月中,共黨再次犯下了屠殺藏人的罪行,而三月二十九日,就有那麼一些人在多倫多的街頭上演了一場犬匪紅衛兵暴徒式的鬧劇,高喊着支持共黨的西藏政策。這就是在醜化他們自己,但是其惡劣的影響卻是在醜化着全體的中國人。

據說不少的參與者是來加拿讀書的留學生們,這就更可恥了。讀書人不求明明德,反而去矮化自己,去做暴政的工具和應聲蟲。這次胡錦濤來加拿大參與G20會議,共黨的使領館們又使出了老招數,一頓免費的午餐,就招來了一群搖旗吶喊歡迎的中國人。

俗話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歡迎胡錦濤的人所付出的代價,那就是自我矮化、自我醜化、自我妖魔化,如此慘痛的人格和尊嚴的付出,換來一頓廉價的午餐,也只能說明這些人的價值取向。

在這次G20峰會的前兩天,安大略省的省長麥堅迪先生在電視台號召,並且鼓勵來自世界各國、各組織、各團體的都站出來走上街頭,發出聲音,提出你們的政治訴求,一定要讓開會的總統、總理們聽到。

在會前的一個星期,世界人權組織、綠色和平組織、世界反貧窮、反飢餓組織、無政府主義組織、大赦國際組織等等,就已經陸續的來到了多倫多。他們提出來的政治訴求分別是,經濟不景氣不能影響人權;全球有七千萬兒童在飢餓中;而七個強國要解決全球的四億貧困人口;發展經濟不能破壞自然環境;關注全球的污染問題,這個宇宙中沒有第二個地球,必須保護地球的生態平衡;限制軍費的增長,不要戰爭,妥善處理核廢料等等。

在加拿大本土的各民間團體也都走上了街頭提出了不同的訴求。越南的改革黨提出了打倒越共,抗議中共支持越共;緬甸的反軍政府組織提出反對軍政府獨裁專制,要民主、要自由,抗議中共支持緬甸軍政府暴政;歐洲共產主義受害者委員會提出共產主義是全人類的禍根,永遠不要忘記死於共產主義下的一億受害者;維吾爾族人提出懲辦零九年烏魯木齊大屠殺的共黨兇手,維吾爾人不是恐怖主義份子,停止對維族人的抓捕和屠殺;法輪功提出了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懲辦江澤民等人;藏人團體提出了,共黨滾出西藏,共黨是殺害藏人的元兇,胡錦濤是屠夫;民陣加拿大分部提出,結束共黨極權暴政統治,把人權、自由、民主和尊嚴還給中國人民,清算共黨六十年的罪惡。

在人的社會中,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利益所在,而作為人權的延伸部份,私人的財產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但是在獸性匪類統治下的社會,不要提私人財產,就連人的神聖生命都會無緣無故的喪失在共黨手裡。本人就感到很奇怪,胡錦濤怎麼有臉來參加這種國際的會議呢?即便是以元首頭銜來參加也是丟死人的。

那十九國的元首們、總理們都是通過定期大選,由全民選舉出來的,而唯有胡錦濤一人是隔代指定出來的,而不是全民大選出來的。儘管共黨們都喜歡當代表,但胡錦濤既無資格代表國、又無資格代表民,尤其目前大陸十省區洪水氾濫,受災人口六千萬,經濟損失七百個億。一個民選的元首此時此刻應該在國內救災撫民,而不是跑出來出風頭。

再以胡本人的履歷來看,一九八九年三月拉薩大屠殺他是元兇;二零零八年拉薩大屠殺他又是元兇;二零零九年烏魯木齊的大屠殺他還是元兇。當政了八年,六四大屠殺他不敢追查元兇,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三年,胡錦濤是又繼續鎮壓了八年。八年當中,共黨的貪腐、搶劫、扒房、圈地、炒作股市、房地產,哄抬物價,國債高築,草菅人命,冤民人數是直線上升,都已達到了無以附加的瘋狂地步。既然想做元首那就責無旁貸,必須承擔這些個罪責。

此次G20會議上達成了一項協議,各國在二零一三年減少一半的國債,到了二零一六年清償全部的國債。面對共黨欠下的五十萬億的國債,胡錦濤敢簽這個字嗎?另一項協議要求各國政府採取措施,刺激經濟和刺激消費,共黨肯定做不到。因為共黨只會炒作經濟泡沫,製造虛假數字,只會抬高物價去拉動消費,而不懂得什麼叫做刺激。

此次G20會議對於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大陸,這四個磚頭國家做了一個統計,四國人口佔全球人口的47%,而四國的產值佔全球GDP的16%。可問題是中國人口明明超過十六億,共黨卻只報了十三億。

二零零九年中國大陸的GDP明明減少了30%,共黨卻報增長了8.9%真實的數字去計算,四個磚頭國家的總人口超出了全球的50%,而四個磚頭國家的產值肯定大大的低於了16%。共黨造假使全世界受騙,這是每個人必須面對的一個事實。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