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唐人支持者再籲歐衛恢復信號

新唐人2010年7月10日訊】7月9日,英國新唐人的部分員工與支持者們來到歐衛駐英國分公司前召開新聞發佈會,再次呼籲歐衛立即恢復新唐人對中國大陸的播放信號。之前,巴黎上訴法院在6月30日的做出判決,同意新唐人電視臺的要求,將任命專家調查歐洲衛星公司於兩年前中斷新唐人對中國大陸播放信號的真正原因。

我身後的大樓就是歐衛駐英國分公司的所在地。新聞發佈會前,英國新唐人的代表向該公司遞交了一封信,將巴黎上訴法院的判決通知歐衛工作人員。

參加新聞發佈會的人們一致譴責歐洲衛星公司爲了商業利益和取悅中共,兩年多來沒有恢復新唐人對華播放信號的無理行爲。

英國民主中國陣線的代表金露思在新聞發佈會上做了發言,她表示:「中國人民想知道真相,想知道自己能聽到正義的聲音,獨立的聲音,那是中共政府枉費心機也擋不住的。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裏,就是要表達我們熱愛自由,熱愛民主,熱愛正義,熱愛真理的心。」

兩年前當聽說歐衛無理切斷信號後,肖恩(Sean) 和一些支持者們自發地組織起來,在街上爲恢復信號而呼籲並徵集簽名。肖恩:「中共不僅控制人的肉體,也要控制人的精神,人們的所言所思。中國民眾被壓制得太長了,他們需要得到來自外面的信息,這就是新唐人電視所能提供的。」

歐衛公司對於切斷信號的解釋是「」技術問題”。但是,2008年8月總部設在法國的記者無疆界組織曾提出證據表明歐衛屈從中共政治壓力。而未來的專家調查則將會使這一事件真相大白。

新唐人記者文沁、羅元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