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克蘭的亞洲健康服務中心開張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近來,美國聯邦經濟復甦法案基金,逐漸開始在舊金山灣區見到成效。位於東奧克蘭的亞洲健康服務中心新診所,FRANK KIANG醫療中心,七月七日剪綵開張。

這個健康中心是以已故華裔FRANK KIANG命名的新診所,得到聯邦經濟刺激法案一百萬資金,可提供五千名低收入家庭民眾全面的初級保健服務。

「來到亞洲健康服務中心的民眾多數不說英文,或那些沒有保險,我們有近兩千名病人在等待。」「我們認為有更多像亞洲健康服務中心這樣的診所,能讓人們活得更健康。」「我們感謝FRANK KIANG和他全家為社區做出的貢獻。」

亞健社執行長SHERRY HIROTA表示,由於診所提供多語種服務,幫助醫生正確了解就診病人狀況,不僅讓病人滿意,也節省了許多醫療費用:「有一種說法就是語言與文化比地理位置來得更重要,我們有來自於本縣各地的民眾,遠到FREMONT市,或其他像康楚卡斯特縣。」

BLACK ROCK副主席Stan Kiang表示:「中國城所服務的那些病人,其實很多是住在東奧克蘭這裡的,這便成為一個最佳的地方,給那些人提供服務,而且是比較方便的地方。」

新開張的醫療診所有十個檢察間,服務包括內科、牙醫、和行為健康等方面。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奧克蘭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