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女演員被導演潛規則后裸死浴缸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據大陸網絡論壇報導:7月8日上午07:56,遼寧瀋陽某豪華大酒店內發生一起命案,一位年輕女演員裸死在浴缸內。警察接到報案遂展開調查,死者生前曾被導演「潛規則」,死亡當晚和導演發生過性關係。之後不久,死者就因手部動脈被割傷,頭部受鈍器撞擊,失血過多死亡。經過警方的大量調查審訊后,最後認定死者為自殺。

以下是網友評論

-末路狂奔
一查到底 把導演揪出來 這一次他玩砸了!

進步人生
這是什麼導演,這就是導命,他導演的是活生生的潛規則,他演的一大悲劇,他導演的是他的歡樂導致她人痛不欲生的好劇。
這是啥子導演,再讓他導下去,人間就成地獄。

WWF冰淚版龍櫻
這世道就這樣 亂搞男女關係

棒打老虎
可憐,可嘆,可恨,可悲,可恥,可惡

daxia4244
這件事告訴那些想出名的女孩,你們準備好為藝術獻身了嗎?你們準備好迎接潛規則了嗎?如果沒有兩下子,就不要想著登上枝頭當鳳凰

gargit
死者就因手部動脈被割傷,頭部受鈍器撞擊,失血過多而死。經過警方的大量調查審訊,最後認定死者為自殺。=======好邪惡的自殺,你要是她多好…

抽煙喝酒
上帝讓導演的女兒下輩子做演員吧,,,,

蕭相永
真戲假做 假戲真做

炮兵政委
影視圈就是出現人獸交都不奇怪,何況男女交!

新的約定
真的太恐怖啊!這樣的導演都有!

頭部受鈍器撞擊,還能自殺?

水雲山
金色的光環通過肉體交易才能功成名遂,悲哀的娛樂圈。導演你那玩意不能這樣殘害青春啊!罪過、

fibor
頭部受鈍器撞擊 經過警方的大量調查審訊,最後認定死者為自殺。警察吃屎的嗎?
邪才995524773
又導演了一出自殺戲?結果假戲真做,演砸了。

山中村夫
太可恥了,一查到底,統統殺掉算了,以後我也不去看那些什麼電影了,免不得捧紅人家后,都要去找這條道路,世界本不應這樣。

秋葉國民的認同
潛規則?是強姦吧!你看人都死了,疑有姦殺嫌疑。中國導演排片不好看,藝界黑啊!

草原的馬兒
這件事告訴那些想出名的女孩,你們準備好為藝術獻身了嗎?你們準備好迎接潛規則了嗎?如果沒有兩下子,就不要想著登上枝頭當鳳凰。

lingfanjing
不覺得是自殺,既然文章中說丈夫本身對她比較放任,那為什麼她還會發生性關係后自殺呢? 而且頭部有擊傷,使案件更可疑.

天地有眼
大陸的導演,拍電影不行,強姦能力特強。

荔枝團網
為什麼記者不寫出這個導演名字呢!難道還要讓這種潛規則繼續下去嗎?

社會風!!!
中國人的素質太差!!!沒的說~~~~~~~~~~~~~~~

侯帝
把那個導演人肉出來,看他到底干過多少這種傷天害理的缺德事,同時當地的警察部門如此判斷有很大的問題,希望上級部門嚴查

常老夫子
想當明星這沒有錯,但這代價也太大了

歐陽春曉
把這種導演揪出來放到光天化日之下讓所有的人都來看看醜陋的靈魂

hzf2ssp
“周圍的人都知道這個劇組關係很亂,就連死者的丈夫也知道。"
這樣的老公真偉大。

──轉自《網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