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門將認為德國隊最出眾

【新唐人2010年7月6日訊】德國隊在進入淘汰賽階段後連戰連捷,半決賽將要面對歐洲冠軍西班牙隊的挑戰,西班牙替補門將雷納星期一(7月5日)表示德國隊是這次世界杯最出眾的球隊,這是由於一直以來德國隊都有新隊員的加入。

德國隊和西班牙隊這兩支歐洲勁旅星期三將在德班相遇,兩隊上次對陣是在2008年歐洲決賽,西班牙1比0獲勝。這次再次對壘,西班牙隊的陣容沒有多大的變化,而德國隊則是自1934年以來最年輕的球隊,是鬥志昂揚的年輕隊員和經驗豐富的老隊員的組合,極具摧毀力。

西班牙替補門將雷納在波切斯卓姆西班牙訓練基地接受採訪時說:「在世界杯上,直到現在,也許德國隊是最好的,也是最完整的球隊,這支球隊從2008年底以來已經完全改變了,他們的球隊是一副新面孔,我們對他們並不熟悉,所以擊敗他們會很難,但我們對自己有信心,在世界杯沒有容易對付的對手,現在德國隊也許是最強勁的對手。」

德國隊在淘汰賽上完美戰勝英格蘭和阿根廷兩隊,西班牙隊除了開始的時候爆冷負於瑞士隊之外,進入四強的道路還算平坦,現在這兩支世界杯冠軍熱門隊正在積極備戰半決賽,他們之間的進軍決賽之戰,一定非常精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