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 家居綠色建材供應商–GREEN PIKA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用綠色建築材料來裝修家居,即環保,又健康。您是否為找不到合適的綠色環保材料而著急呢?今天就為您介紹一家位於聖塔卡拉的綠色建材供應商——GREEN PIKA。

Joanne和Roland Carlson夫婦曾經也有著找不到合適的綠色居家建築材料的經歷和困境。不過如今,他們已經在聖塔卡拉經營了一家名為Green Pika的店舖,專門為社區提供益於健康的環保建材和日常居家用品。成為了南灣的第一家綠色建材供應商。

在新唐人綠色能源展上,他們帶來了不少自家的產品。

聖塔卡拉市Green Pika店主Joanne Carlson:「眾多色彩的材料,還有其他種類的天然纖維。有些是摻入了紙質。正如我剛說的,這裡有眾多顏色的布料。」

並且他們可以根據客戶需要,制訂特別的款式。

聖塔卡拉市Green Pika店主Joanne Carlson:「這些根據顧客要求訂制的。根據他們的尺寸,有不同的色彩組合供選擇。我們還可以幫他們選顏色搭配好看的,滿足他們各自的需求和喜好。」

Roland先生特別為我們介紹了一款用竹子做的地板。

聖塔卡拉市Green Pika店主Roland Carlson:「這是用耐用竹子制成的地板,這些竹子每五六年就能收成。所以竹子可以快速種植和使用而不必擔心破壞樹林。」

這種地板的維護也相當方便。

聖塔卡拉市Green Pika店主Roland Carlson:「這些地板很好維護,大部份這些地板,像這種是很厚很厚的地板,它不像單板那樣容易被刮掉。你所需的維護工作就是用水擦擦。」

如果您想多了解一些綠色居家建築材料的信息,不妨到Green Pika店親自去看看。

The Green Pika, Inc.的地址和網址:http://thegreenpika.com
500 Lincoln Street, Santa Clara, CA 95050 聯系電話:408-246-3760
相關的信息網站:www.buildinggreen.com 和 www.building.org 以及 www.usgbc.org

新唐人記者李峰、韓義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