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貪官殺死情婦的十二種方式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訊】張洪峰評論:貪官必有情婦,好像已經成為定理,情婦也稱為二奶,特徵是其二者的關係建立在權和錢的基礎上,互相利用。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在貪官們心中,官位是第一要務,當情婦威脅到貪官的地位,殺無赦!

本博綜合下歷年來貪官殺情婦的案例,殺人手法雖花樣百出,但無非是為滅口,天網恢恢,貪官被捕。大凡殺情婦的貪官,其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仕途正盛,組織正在委以重任或將委以重任,組織啊!

辯證的看,民眾需要感謝這些被殺的情婦,如果不是她們的生命之隕,貪官們豈不依然居廟堂之上,行損國害民之勾當,幸甚!

最新:

時間:2010年地點:溫州市

貪官:溫州市甌海區委書記謝再興

情婦:邵慧靈江省老幹部局幹部

謀殺方式:親自殺人

被殺過程:接近辦案人員的相關人士透露,謝被刑拘後已被批准逮捕,涉嫌故意殺人,並伴有碎屍情節。

評點:溫州官場真是不安靜,先是鹿城區的楊湘洪2008年國慶前夕滯留法國不歸,再是龍灣區前政協主席諸松華於今年2月10日因濫用職權、受賄被刑事拘留,本以為領導幹部犯罪基本都是些經濟犯罪,其實暴力犯罪的不少,殺人犯VS區委書記,何等落差!只是往下看,大家會發現更高級別的官員也玩殺人。

二、

時間:2001年9月4日地點:安徽省蕪湖市

貪官:蕪湖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周其東

情婦:繁昌縣荻港鎮婦聯主任孫兆華

謀殺方式:僱凶殺人

被殺過程:中午11時20分。孫華掏出鑰匙開門,門還沒有打開,她忽然被人從背後抱住,嘴被摀上。緊接著有人朝她身上連扎數刀。她倒在自家的門前。救護車來了,警車來了。身中26刀的孫華已經死了,兇手無影無踪。孫華開門的鑰匙還插在鎖孔裡。

評點:此案頗為黑色幽默的是,殺人犯蕪湖市政法委書記周其東在案發後曾一度指揮偵破此案,與乾警一起日夜守在辦案的第一線,與乾警研究偵破方案,整理紛亂的線索。

三、

時間:2003年5月15日地點:安徽省蕭縣

貪官:安徽省蕭縣交通局黨委書記、局長李志強

情婦:李某

謀殺方式:僱凶偽造交通事故

被殺過程:李志強安排下屬凡某於2003年5月15日晚10時40分將其殺害,並偽造了交通事故現場。死者頸部有索溝,面部被軋粉碎性骨折,腹部、胸部、頭部都有車輪胎痕跡。

評點:如此無知的下屬,身為公務員,居然去幫著領導殺人,試想如果不是許以升官發財,豈能指揮下屬殺人。

四、

時間:2004年10月15日地點:江西省奉新縣

貪官:奉新縣幹洲工商局副局長吳悅明

情婦:新安竹業有限公司出納徐凌(化名)

謀殺方式:親手殺人

被殺過程:徐凌到銀行提款發工資,打電話要吳悅明開車送她回公司,途中吳悅明在一種植苗圃的農民家裡借了一把鋤頭,對準徐凌的腦袋就是一鋤,當場將徐凌打死。作案後,吳悅明駕車向修水縣境內駛去,下午2時左右,將徐凌的屍體掩埋在修水境內一個叫毛竹山的地方,並把23萬元現金藏匿在後備輪胎裡。

評點:這個情婦比較冤,奉獻了肉體,還奉獻了生命,最後還被搶走23萬現金。

五、

時間:2005年10月15日地點:雲南省保山市昌寧縣

貪官:縣委書記楊國瞿

情婦:許春梅教師

謀殺方式:親手殺人

被殺過程:6月14日晚,許春梅來到楊國瞿的宿舍,楊國瞿殺死許春梅後用菜刀將屍體砍成塊,然後又拿出高壓鍋來煮,由於一時煮不爛,丟下水道也丟不進,只好把砍碎的屍體放進冰箱。

評點:書記親自操刀,高壓鍋煮情婦,經典!

六、

時間:2004年4月14日地點: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

貪官: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南地分局局長梁冠中

情婦:李秀清

謀殺方式:與表弟共同殺人

被殺過程:梁冠中為了保住自己的名譽、地位和家庭,開始策劃殺掉李。4月14日中午在情婦家,梁冠中示意表弟魏進動手,魏進持鐵扳手猛擊李的頭部後頂枕部數下,李秀清當即倒地並呼救,魏進扼住李的頸部,將其扼死於衛生間門口,二被告人確認李秀清死亡後,用尼龍編織袋和車衣將屍體包裹後搬到李的“寶來”車後備箱中,駕車離開現場,後將被害人右臂、頭顱、軀幹肢解後,分別埋於3處。

評點:“兄弟”上陣殺人,俗話說“人要好伴,住要好鄰”,親戚也要有好親戚啊。

七、

時間:2003年2月5日地點:山西省陽泉市

貪官:山西省陽泉市人民檢察院反貪局偵查科科長王俊平

情婦:王小麗歌廳工作

謀殺方式:親手殺人

被殺過程:同時包養兩個情人惹火了二奶。王俊平擔心此事暴露影響自己的前程,僱傭三奶朱亞英的弟弟朱亞岐,合謀將二奶以及三歲的女兒殺害並焚屍。2月5日晚,王俊平駕車夥同朱亞岐將王小麗及其三歲的女兒騙到陽泉市郊區三泉村的一廢棄空屋前,採取扼頸、斧擊頭部等手段,將王小麗母女殺害,後將屍體移至空屋內毀屍滅跡。

評點:三奶配合殺二奶,奶奶相爭何太急!

八、

時間:2005年5月25日地點:蘇州常熟市

貪官:蘇州常熟市冶塘鎮王莊辦事處副主任(副鎮級待遇)陳某

情婦:倪敏開美容店

謀殺方式:親手殺人

被殺過程:為了保住自己的前途地位,陳某惱羞成怒之下在辦公室裡掐死倪敏,殺死人後將受害人屍體拋至張家港市鳳凰鎮鳳凰山附近的河裡。

評點:辦公室不僅可以辦理公務,也是殺人滅口的好地方。

九、

時間:2005年地點:河南省

貪官:河南省副省長呂德彬

殺妻:陳俊紅

謀殺方式:僱凶殺人

被殺過程:呂德彬給尚玉和(新鄉市副市長)打電話,讓尚僱請殺手,尚又委託了新鄉市公安局一名副局長,這名副局長後來從尚的老家唐河縣找來兩個無業遊民,6月9日,兩人搭乘尚玉和的專車,以帶呂妻買車為名,將呂妻騙上車,車出省府大院不到1公里,兩名殺手即用繩子將呂妻勒死,隨後將她大卸10塊,並將碎屍包裹後,偽裝成綁架撕票案,丟棄在唐河縣的一個水塘中。

評點:官大真牛,殺自己老婆,還可以指揮副市長、公安局長去幹,不過省長大人算不錯了,現在很多地方政府直接把人關精神病院,暗無天日永世不得翻身。呂德彬是建國以來被控犯殺人罪的最高級別官員。

十、

時間:2007年7月9日地點:山東省濟南市

貪官:山東省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段義和(副省級)

情婦:柳海平

謀殺方式:爆炸殺人濟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隊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陳志

被殺過程:2007年7月9日下午5時左右,陳志開著一輛警車帶著陳常兵一起來到濟南市國土資源局停車場。陳志攜帶爆炸裝置下車後,直奔柳海平的淺藍色廣州本田思迪轎車,陳志迅速打開車門,將裝有磁鐵的爆炸裝置徑直放在駕駛座位下,2公斤炸藥和3枚電雷管就被緊緊吸在車座下面,整個過程陳志在一分鐘內就完成了。然後“二陳”回到車上,由陳常兵駕駛車輛,等柳海平下班駕車回家時,就跟踪在後面,伺機引爆。躲在警車裡的陳志,接到陳常兵發現目標的電話後,就拿出手機形狀的遙控器,裝作打電話的模樣,引爆了炸藥,製造了震驚全國的濟南“7•9”爆炸案。

評點:慘!情婦被炸的血肉模糊,身體被炸成兩節,當副省級幹部的情婦,“享受”最牛的炸死。

十一、

時間:2006年1月27日地點:北京市

貪官:房山區政協副主席許志遠

情婦:女機要員陳紅(化名)

謀殺方式:僱凶殺人

被殺過程:2006年1月27日,許指使其原來的司機劉曉明將陳紅殺害並焚屍。劉曉明讓許發短信將陳紅約到了自己的廠子中。隨後,他將陳紅掐死。當天,劉曉明架起木柴,灑上助燃的塗料,焚燒陳紅的屍體。案發後,劉曉明重新裝修了殺人現場。中途,由於火大煙濃,劉的眼睛被熏得又紅又腫,看東西都模糊了。他只好把火熄滅後,出門去看急診。回來後,劉曉明買來口罩、護目鏡等防護物品,繼續點火焚屍。

評點:這司機,還是原來的,真難理解憑什麼為原來的“老闆”賣命殺人。

十二、

時間:2008年12月18日地點:海南省定安縣

貪官:海南省定安縣公安局副局長的岑某,案發前兩個月即2008年10月,岑某由定安縣公安局副局長一職調任定安縣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

情婦:賓館服務員陳某

謀殺方式:親自殺人同夥許某

被殺過程:岑某見四周無人,停下車關上車燈。岑某讓許某用腰帶勒陳某,許某說無力且騰不出手,岑某又讓許某用手摀死陳某。許某伸出左手摀住陳某嘴時,被陳某咬傷左手無名指。岑某見狀下車,從左側後門上車並將車門關住,在車內用左腿膝蓋頂住陳某頸部,同時解下自己的腰帶,用力勒住陳某。許某則在右側摁住陳某的身子和雙腳。約十分鐘後,陳某沒了動靜。兩人找來網袋、汽車內胎、尼龍飼料袋和橡皮繩、水泥塊等物,將陳某屍體捆綁沉入南麗湖。經定安縣公安局法醫鑑定,陳某係被人捂堵口鼻腔,扼壓、勒頸造成機械性窒息死亡。

評點:警察殺人理論上是不是應該有點技術含量呢?可這當過公安局長的殺人也很“粗暴”。
十二大滿貫,貪官殺人犯;情婦先碎玉,情夫下地獄;殺一批貪官,補一堆更歡;情婦可養不可殺也,貪官謹記。

──轉自網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