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籲港人七一遊行抗中共離間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訊】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星期一召開記者會,呼籲港人踴躍參加七一大遊行,共同爭取終極目標真普選和廢除功能組別,並顯示人民力量,抗衡中共的離間計。

包括公民黨和民主黨等十多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舉行聯合記者會,他們強調民主派政黨間對政改方案,有不同的意見,終極目標都是一致,就是爭取真普選和廢除功能組別。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余若薇:“其實民主運動是屬於大家,不是屬於立法會幾個不同民主派的政黨或團體,所以呼籲支持民主的香港朋友今年的七一特別有理由出來,給北京、給特區政府,也都給功能組別看到,我們依然向著同一個目標出發。”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何俊仁:“未來的路仍非常的艱難,今次七一我們希望大家能夠聚集這股力量,縱使有些短暫的策略不同,我們在未來的這條路上一定要互相支持,集結我們的力量。”

有議員指出今年七一大遊行意義重大,呼籲大家都來參加,不然就中了中共的離間計。

香港立法會議員(職工盟)李卓人:“如果大家都不出來就中計了。如果我們個個都出來就可以反離間。人數本身要比過去幾年更加多才能顯示我們的決心,顯示我們堅持,顯示我們沒有中離間計。”

香港立法會議員鄭家富:“有左中右的聲音,可能走在前中後的腳步,但是總站我們遊行的終點都是特首辦。”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