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韓戰爆發60週年歷史意義大

【新唐人2010年6月26日訊】6月25日是韓戰爆發60週年,在24日,台灣教授協會及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在臺北舉行研討會,希望藉由紀念這場反共戰爭,喚起人們的反抗共產暴政的記憶。

今天是(6月25日)是韓戰爆發60週年,知韓苑創辦人、政治大學韓文系講師朱立熙表示,韓戰期間最令人髮指、應該受到譴責的是毛澤東使用人海戰術,犧牲了40萬以上的中國人,但中共當局只承認死了15萬士兵。

知韓苑創辦人朱立熙:「1950年1月30日,金日成得到斯大林的正式通報稅,我同意(發動戰爭)斯大林已經知道,毛澤東要支持金日成打韓戰。」

朱立熙說,由於美國一直堅持協防台灣,才保障了今天的台灣,所以更應該尊重人權、保障人權。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林保華認為,韓戰或許已經遠去,不過對台灣來說,新型態的經濟戰爭正在上演。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林保華:「變成蘇聯出武器,中國跟北韓出人,是這樣子的一場戰爭。到今天不能遺忘是因為共產黨的本質沒有變,侵略的本質沒有變,只是換了一種形式。以前是用打仗、武裝侵略的形式﹔現在是用經濟侵略的形式。」

林保華認為,ECFA就是中共對台灣經濟侵略的型式,也是共產黨以前「世界革命」的一種共同型式,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唐梅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