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葡萄公主 50萬得主週六揭曉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2010彰化葡萄公主選拔,以紫色寶石的華麗探險為主題,從448位參賽者中選出20位入圍者,將在26日揭曉葡萄公主代言人以及50萬得主。

20位佳麗們經過進階課程,實地走訪與感受葡萄產業的傳統與創新後,每位佳麗走起臺步更有信心。

葡萄公主入圍者葉品岑:「我現在心情是非常高興,但也非常地緊張,能入決賽我是覺得受到肯定,很開心,但是我是希望能夠,能受到更高的肯定,那這樣子能幫彰化產業多做推廣,然後推向國際。」

葡萄公主入圍者顧凌睿:「我自己的專長是舞蹈,我想我會用舞蹈來呈現葡萄的美,還有我對葡萄的情感,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主辦單位也請來學校調酒社帶來精彩的調酒表演。

彰化縣縣長卓伯源:「我們這一次葡萄公主的選拔,能夠透過這個選拔的過程,讓我們彰化的葡萄產業行銷出去,讓我們彰化做一個最好的城市的行銷。」

最後決選在6月26日,彰化縣邀請全國民眾,一同見證2010彰化葡萄產業最佳代言人:葡萄公主的誕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