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書的過程中師父就為我淨化身體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 修煉法輪功,撿回一條命

我是四川省新津縣人,今年77歲,每天上下樓不費力,還和同修一起步行十多里講真相也不累。面部紅潤,皺紋也比以前少多了,活得輕鬆愉快。凡是認識我的人都很驚奇,老年朋友更是羨慕我。

可在兩年前,我卻是另外一個人,由於年輕時錯綜複雜的人生經歷,導致我從中年起身上患了多種疾病:心腦血管病、骨質疏鬆症、高血壓、肩周炎等,常年感冒不斷,長期吃藥、輸液也未能治好。尤其是二零零六年,我在大橋上摔成胸椎、腰椎骨折,70多歲了,猶如廢人一個。在成都體院電療、按摩,治療兩年仍不見好,每天醫藥費幾百上千元。由於生活不能自理,除了丈夫及兒女照顧我外,還請了保姆照顧,洗澡要兩三人扶著洗。

近兩年的傷痛及其它病的折磨,我每天以淚洗面,痛苦不堪。為了我,家裡老少也受折騰。心裡想著70多歲了,活得如此痛苦,又是家人的累贅,隨時都想死,結束這生不如死的日子。我給外地工作的兒子打電話,媽不想活了,活著太遭罪了。

就在我絕望的關鍵時刻,修煉法輪功的親人給我送來了《轉法輪》書,建議我煉法輪功,可以試一試。因當時行動不方便,我沒煉動作,只看書,在看書的過程中,師父就為我淨化身體了,各種病都在逐漸消失。而且還經常聽到身上摔傷的地方喀嚓響。

零八年初在丈夫的攙護下,我能下樓帶著拐棍走路了,在河邊我遇上了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她們向我談了自己的修煉體會(以前也是被各種病折磨的生不如死),告訴我只要你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奇蹟就會出現。我馬上丟開拐棍,不用人扶著,結果真的能自己走路了。

法輪功真神奇,以前是因病痛傷心得哭,今天卻是激動得流淚。回家後在親人的幫助下,我學會了優美舒展的五套功法。每天堅持學法,把不認識的字一一記下來,外出問同修。修煉幾個月時間,我的傷病全好了。終於甩掉了幾十年的藥罐子。兩年來沒吃一粒藥,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的感覺真是無法言表。

今天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至今還被中共邪黨謊言欺騙的世人,法輪功是正法修煉,是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而且有奇特的祛病健身效果。那麼多經歷了十一年高壓迫害的修煉者都是最好的見證。即使你暫時沒走進修煉行列,只要你真誠的相信並默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會有一個幸福美好的未來。

法輪功大師再次給我生命

我今年78歲,家住青海省玉樹,在2006年身體出現咳嗽,胸悶,喘不上氣,後經甘肅省腫瘤醫院和青海省陸軍總院確診為氣管癌和右肺上長有底分化鱗狀上皮細胞癌,已經擴散,發展極快。生命幾經垂危,因年歲已老,身體虛弱,體重不到70 斤,不能接受化療。

出院回家後,出現胸前發燙疼痛,咳嗽,氣喘,一天到晚不停的盜汗,胃裡發熱,每天只喝半袋奶維持生命。晚上咳嗽氣喘更厲害,只能半靠半坐著,成天依靠氧氣維持呼吸,人一直處於昏睡狀態、神誌不清。

女兒修煉法輪功,給我讀大法的書籍《轉法輪》

聽了幾天,半夜裡半睡不睡時,我看見師父的法身站在我身邊,用手點我右胸前;早上醒後,我的盜汗現象基本不見了。

再兩天的晚上,師父又點了我右胸前一次;早上起來,我的胸不疼了,胃也不燒了,可以吃飯了,咳嗽減輕,基本不喘了。

過了幾天,師父又點我右胸前一次,早上起來,不咳不喘,食慾大增,兩腳底長的三塊腫瘤不見了、也不疼了,並可以下地走路,人也精神起來了。

--轉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