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好事給人類帶來一個驚喜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三十多年前,筆者中醫大學畢業後被分配在政府醫院[當時中國沒有私立醫院]中醫科做住院部醫師。一天幾個人抬來一農民患者。是個男性,28歲。經檢查確診為肺癌。必須住院治療。他所住的病房中醫由我負責。[中國的醫院都是中西醫結合的]

住院後的一個中午,他的一位親屬來探望他。給他帶來的食物竟然是玉米粉作的粗糧饅頭[當時中國大陸的主要食物就是玉米粉,但小孩子和病人可以吃小麥粉,當時稱細糧]對於患有如此嚴重的病人來說,沒有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及各類蛋白質,無疑是雪上加霜。

當我知道他家非常困難時。決定在我的權利範圍內,減免他所有的中醫治療費[針灸,推拿,拔罐]中藥費我無權減免,由我支付。住院一個月後的一天,我去查房,護士告訴我。那位患者偷偷出院了。當時真的不知為何。

2005年春節,筆者回家鄉探親。一天門衛打電話說;有一位農民朋友指名要找源醫師。筆者出國多年沒有要好的農民朋友,告訴門衛,筆者不認識這位朋友,讓他走吧。結果他還是不走。非見我不可。無奈筆者只好到門衛見他。

當門衛師傅將我介紹給他時,他非常激動。我請他坐下慢慢說。他告訴我。他就是我為他付費,幫他,救他的那位偷偷出院的那位肺癌病人。後來我回憶起了這位病人。

他詳細介紹了出院後的情況。中醫,中藥可以不花錢。西醫,西藥及各種檢驗費,照相費,床費等都得拿。他實在付不起這筆費用,只好偷偷出院。因還欠醫院300多元無力償還。[那時300元對中國人來說就是一個天文數字]。他繼續說;醫院的錢可以不還,你對我的幫助和給予我的恩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只要我不死,就要找到你。所以就出現上述一幕。

當我問起他如何健康的活到現在時。他告訴我出院後,心情非常複雜。最後乾脆甚麼都不想,活一天,算一天。每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吃的是自己種的五穀雜糧。他特別強調他每天吃大量的野菜。大部分都是生吃。冬天,春天吃曬乾的野菜。就這樣被醫院權威醫師預計最多可活本年的他,見到我時已活過30年。且仍然健康的生活著。

鑒於這位特殊的病例。筆者請他到我所在的醫院,用世界上最先進的儀器和方法,為他做全身檢查。結論是一切正常。而CT顯示;肺內未發現任何可疑物。筆者也很興奮。醫學界的難題會從這裡突破嗎?

這次會面和體檢後筆者回訪了他。詳細看了他生活和工作的情況。最後得出一個結論;野菜讓他的癌細胞徹底消失。

回訪結束前,這位朋友作為禮物贈送我一大包野菜種子。他希望筆者能借工作之便,告訴更多的人。讓更多患癌症的人得到有效的治療。小東西也可治大病。

筆者對他所吃這些野菜進行了研究發現;這些所謂的野菜全都是中草藥。都是一些清熱解毒,活血化淤的藥。因這些藥太普通,太便宜了,所以沒有被重示。誰也沒想到滿山遍野野菜竟然能治好癌症

筆者後來用這些[野菜]治療癌症。效果非常理想。尤其對肺癌,胃癌,肝癌及黑色素瘤效果更好。筆者的母親幾年前曾患黑色素瘤,病體發展的特別快,就是用其中幾味搗碎敷患處,很快就治愈了。這種野菜對癌症手術後的放療,化療的效果也非常理想。

這些[野菜]的種子,筆者帶到了世界許多國家。但願能為世界各地的癌症患者帶來一點希望。筆者不信命。但三十多年的因,三十年後的果。而這果可能給人類治愈癌症提供一個線索。這位朋友的治愈可能是一個各案。是巧合,還是甚麼原因,總之他好了。且非常健康。筆者現在已退休。在馬來西亞定居。作為醫生筆者衷心祝願世上人皆健。筆者也願意和世界上任何國家的同行和病患交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