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南僑界歡迎臺北縣長21日訪洛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中華民國臺北縣周錫瑋縣長暨訪問團一行將於21日抵洛杉磯訪問,美國西南地區華僑各界歡迎周錫瑋縣長暨訪問團籌備委員會16日說明周錫瑋訪問行程,並歡迎僑團參加22日由洛杉磯、聖地牙哥和鳳凰城僑界共同在華埠金龍酒家舉行的盛大餐會。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臺北縣周錫瑋縣長與洛杉磯的淵源深厚,不但畢業於南加大,並曾數次帶領招商訪問團到洛杉磯,對於僑社的動態相當關心。

召集人南加州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朱碧云:「中華民國臺北縣周錫瑋縣長,將在6月21日來到我們洛杉磯,進行一連串訪問活動,他將在6月22日和僑界有一個餐敘,在羅省中華會館的金龍酒家,在China Town,希望所有僑界朋友都來給予他一個加油鼓勵,給他一個感謝,因為他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的縣長。」

周錫瑋縣長抵達洛杉磯後,將拜訪傳統僑社、與洛縣政委員安東諾維奇會談、前往南加大(USC)發表演說、以及參觀南岸空氣品質管理區等。

當天籌備委員會成員包括榮譽主席羅省中華會館陳健邦主席、召集人南加州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朱碧雲會長、總幹事輔仁大學校友會賈韻臻副會長及十數位共同召集人出席。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