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學生不交訂報錢 被老師活活打死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日前,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道東小學六年級學生徐奧,在教室里和班主任頂了兩句嘴,班主任候老師就抓住徐奧的頭髮往身上猛踢,致使徐奧摔倒,頭部撞牆,造成徐奧頭顱內血腫,在隨後的幾日內,病情嚴重惡化,最後導致死亡。

記者在亳州市教育局採訪時,一位姓郭的主任拒絕採訪並歷聲斥道:“你們不要炒作此事,你們是在為誰說話,你們是在為誰幫忙?”

同學淚訴說起因:不交訂報錢被打

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道東小學六年級學生徐奧,因為不交訂報錢,在教室里和班主任頂了兩句嘴,班主任候老師就抓住徐奧的頭髮往身上猛踢,致使徐奧摔倒,頭部撞牆,造成徐奧頭顱內血腫,在隨後的幾日內,病情嚴重惡化,頭顱內大面積出血,經西安第四軍醫大西京醫院搶救無效,於10年5月20號去世,一個12歲少年的生命就這樣喪于“育人子弟”的老師手中,其母親由於失子心痛,心臟病發作也在醫院進行搶救。



含淚訴說事情經過:老師多次毆打學生



事情發生后:校方未有任何反應

徐奧的父親徐建立哭泣著,“孩子從學校回來后,捂著肚子一個勁兒地哭,還吵著頭痛頭暈,我問清咋回事以後,看他的後腦勺有一處大血包,頭部左邊有兩處大血包,頭部右邊有一處大血包,右肩部有出血點,左腿關節外傷性紅腫。接著,我就和家屬領著孩子去找校長葛傑,當時葛校長連看也不看,家屬就說,你有沒有兒女?這時,葛校長才看了一眼。

5月13號,我們來到西京醫院做了CT和X線攝影。CT檢驗報告單診斷意見上說,我兒子根本不是什麼血管瘤,是右側額頂腦出血灶及腦室內積血,顱內動脈血管未見明顯異常畸形,血腫周緣動脈受壓、移位。X線攝影檢查報告單診斷意見上說,右中肺野感染,並膨脹不良。得出這樣的診斷結果后,我跟葛校長打電話,葛校長卻置之不理,要我去找她的法律顧問,後來我又跟她打了三次電話,老師校長都沒去。5 月13號下午2點40分搶救無效,就……,孩子在去世前還跟我說,俺爸,我想上學,可是被候老師打成這樣,我沒臉再去上學,俺老師連句道歉的話也沒有……



編后語:這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徐奧,並不是第一個被教師失手至孩子死亡的事件。但是,我們真心的希望這樣的悲劇能少發生一些,因為那些小學的兒童是我們祖國的未來,一代新人換舊人,新人都沒了,還如何繼續下去。我們真心的希望這為失手讓孩子死亡的老師能投案自首,法律給予判決,量罪而刑。

──轉自《網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