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多起墜落流星砸壞民房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訊】印尼最近發生了幾起流星墜落民房的事件,雖然還存在爭議,警方也未能確定,但國家航空和航天局(Lapan)天文學和天體物理學主要研究員湯瑪斯‧ 查馬魯汀Thomas Djamaluddin,4月30日親自觀察雅加達疑遭流星砸壞的三家民房,認為是因天上物體墜落造成的。正見網根據各媒體報導蒐集到如下資料:

(一)6 月11日下午3點39分,蘇門答臘省棉蘭市有三幢房屋疑是被天上墜落的流星砸毀,導致房屋倒塌,壓傷當時住在房子裡的人們。

(二)6月9 日凌晨三點,墜星砸壞雅加達丹格朗芝博大斯花園別墅住宅區的一家民房,當時房主一對夫妻正酐睡,被炸響聲驚醒,發現廚房正冒煙,許多塑膠的東西被燒熔,屋瓦已經穿孔。警方把燒熔的遺物帶去實驗室研究。

(三)5月3日晚上8點30分,在印尼東區Nusa Tenggara Barat皮馬Bima市的Wawo山,這次墜星沒有光顧民房,但國家航空和航天局沒有蒐集到證據,因為墜落的石塊或沙粒,都被當地民眾拿去。

(四)4 月30日下午四點,在雅加達東區Duren Sawit,有三間民房遭不明物體砸壞,國家航空和航天局(Lapan)天文學和天體物理學主要研究員湯瑪斯‧查馬魯汀Thomas Djamaluddin表示,印尼曾經發生類似事件,2003年在西加里曼丹的坤甸市,2007年在峇厘島,2009年在蘇拉威西的坡內,可是墜星砸壞市民住宅是從未曾發生過。

(五)4月15日晚,在蘇門答臘亞齊省古達阿蘭縣 Lambaro Skep村,一家用來經商的住屋被天上墜落的不明物體砸壞。目擊者說,當時只看到美麗的火球墜落,屋主Usman M Ali說,火舌很快也燒壞了旁邊的其它店,結果有三個店被燒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