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大最佳科技產品匯總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 (大紀元报导)目前,2010年的上半年已經悄然逝去,有很多人都會試圖確定哪些是2010年最好的產品。有些人認為,2010年最好的產品時HTC Droid Incredible,而有些人則認為是蘋果的iPad。

  
不過,國外媒體報導說,2010年才剛剛過去一半, 在未來的6個月中還將會有更多的優秀產品出現,其中包括硬件設備以及軟件。下面,筆者為大家總結了10款2010年最具影響力的產品,具體如下:
1、 iPhone 4
  
可以說,蘋果iPhone 4是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產品。蘋果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喬布斯在2010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iPhone 4擁有全新的設計、類似玻璃材質的背殼、前置和後置攝像頭,新增的FaceTime功能允許iPhone 4用戶通過WiFi進行視頻通話。
   
此外,蘋果iPhone 4還具備閃光燈功能,可以很好地保證用戶在黑夜中的拍照效果。據悉,蘋果iPhone 4手機將於6月24日在美國市場中正式上架。
2、Windows Phone 7設備
  
很顯然的,蘋果iPhone 並不是移動市場中的唯一重大發布。按照微軟當前的計劃,該公司將於2010年下半年發布 Windows Phone 7移動操作系統,屆時Windows Phone 7將進駐多家硬件合作夥伴所推出的設備中。
  
對於微軟來講,Windows Phone 7是一次關鍵的發布,如果失敗了,那麼微軟在移動市場中的機會就基本上消失了。如果成功的話,那麼微軟就能夠憑藉Windows Phone 7去很好地打擊蘋果和谷歌等主要競爭對手。
3、谷歌Chrome OS
  
很顯然的,谷歌即將推出的基於Web的Chrome OS操作系統也是2010年的最主要產品之一。
  
谷歌指出,該公司很有可能會在2010年的秋季免費對外發布Chrome OS。據悉,Chrome OS是專門針對上網本設計的,不過如果Chrome OS在市場中取得成功的話,那麼谷歌必將會將其投放到更廣闊的市場中,例如PC機中。
4、Project Natal
  
Project Natal是即將於2010年上市的重磅遊戲設備,由微軟公司出品,將於本月底的E3大會中公佈具體詳情。
  
微軟Project Natal周身體感設備是在2009年的E3大展上首次發布的,該設備可以為用戶提供一種可以通過周身運動或者聲音來控制視頻遊戲的新方式。相較於任天堂的Wii遊戲機,微軟Project Natal遊戲設備顯然更加先進。
5、PlayStation Move
  
由索尼公司出產的PlayStation Move遊戲機是任天堂Wii和微軟Project Natal的主要競爭對手,也是2010年的重大發布。
6、 Google TV
  
Google TV是家庭娛樂領域的重大發布,通過Google TV,谷歌將會把互聯網的成功經驗擴展至家庭娛樂設備——電視中。據悉,Google TV將會運行在索尼、羅技和英特爾等設備中,將於秋季正式發布。
7、 Android OS 2.2
  
Android OS 2.2是谷歌針對其移動操作系統發布的一次重大更新,將會支持多處理任務、網絡共享、語音輸入、Flash、擁有更快速的性能等。
8、基 於Chrome OS的上網本
  
毋庸置疑的,谷歌Chrome OS將會是2010年最重要的產品之一,而其運行之上的上網本也是頗具看點的。眾所周知,隨著平板電腦逐漸形成一股熱潮,上網本市場受到了很大的影響,那麼究竟Chrome OS的到來是否能夠扭轉上網本市場下滑的趨勢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9、Dell Streak
  
雖然戴爾的Streak平板電腦未必能夠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不過它的確是將與蘋果iPad展開競爭的一員。
  
目前,蘋果公司在平板電腦市場中獨領風騷,消費者根本無從比較iPad性能的優劣。不過,在戴爾Streak以及多款平板電腦上市之後,這種情況將會有所轉變,蘋果iPad的主導地位必將會受到威脅。
10、iPhone OS 4
  
與iPhone 4一樣,蘋果iPhone OS 4同樣是2010年最激動人心的發布之一。目前,iPhone OS 4已經不僅僅是屬於iPhone智能手機的操作系統,它同樣還適用於蘋果新上市的平板電腦ipad。
  
據悉,iPhone OS 4將會具備多任務處理、統一郵箱、文件夾支持等功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