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善忍遭迫害 家破人亡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在黑龍江省雙城市有一個普通的四口之家,女主人姚彩薇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長期遭到當局的迫害,於今年5月18日離開人世,終年58歲。她的丈夫張濤在8年前被迫害致死,女兒至今仍被關押在監獄裡,無人照料的兒子也不知流浪到了何處, 一個家庭就這樣支離破碎了。

張濤原是雙城市水泥廠的工人,因工廠不景氣失去了工作,與妻子姚彩薇靠做小買賣維持生計。96年初,一家人除了兒子外都開始修煉法輪功。日子雖清貧,卻很快樂。

99年7月中共鎮壓法輪功後,夫妻倆和女兒多次進京上訪,抗議迫害,被雙城市「610」列為重點迫害對像。從99年8月至01年10月,三人多次受到關押迫害。

因拒絕放棄法輪功,01年11月,張濤被判勞教3年。02年4月,22歲的女兒張建輝也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判10年監禁。02年7月31日,張濤的哥哥接到勞教所的通知,說張濤因「心臟病」死亡。火化時,張濤的哥嫂發現張濤的脖子青紫,腫脹,肩膀明顯骨折變形。

丈夫的過世,女兒的被判刑,兒子的失蹤,再加上數次的被關押,使姚彩薇變得半身麻木、吐字不清、視力模糊。

08年冬,姚彩薇在親屬的攙扶下到監獄看望女兒,母女倆隔著玻璃窗哭的說不出來話。此後,姚彩薇的身體每況愈下,目光呆傻,經常抽搐。

今年5月18日,姚彩薇離開了人世。
新唐人記者張子成、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