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可能在峰會期間正式訪問加拿大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訊】據世界日報訊,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將在出席G20峰會時順道對加拿大進行正式訪問,行程很大可能會放在峰會之前。

胡錦濤訪問加拿可能於21日抵達溫哥華,在當地訪問,會見僑社人士﹔之後在23日抵達渥太華,在渥京逗留兩天,期間於24日出席由加中貿易理事會 (CCBC)舉辦的第4屆加中商務論壇,然後於25日前來多倫多,出席於26日和27日舉行的G20峰會。

渥太華和溫哥華的一些僑社人士已在按中共駐當地使領館的要求,為胡錦濤來訪作準備。而本地的華社,有中國留學生團體也已接到中領館的要求,作歡迎的準備。不過,胡錦濤具體的行程安排目前尚不清楚。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胡錦濤一行將在G20峰會在多倫多開幕前兩天抵達渥太華,與加拿大總理哈珀舉行雙邊會談,並可能簽署中加旅遊目的地協定 (ADS)。

多倫多警方有華裔警官表示,出席這次G20峰會的20國首腦都將於25日抵達多倫多,於27日晚離開多倫多。

據傳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出席G20峰會之前,有可能於6月21 日順道訪問溫哥華。雖然官方仍未證實這一行程,但溫哥華社團人士表示,確實已接獲通知做準備(standby),只是確切的時間還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