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速路離奇出現驚人大坑洞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幾天前,危地馬拉惊現60米地洞“地獄之門”讓世人震驚。而昨日凌晨零點25分,類似一幕發生在浙江黃衢南高速公路江山段:高速公路路面忽然塌下形成一個直徑8.3米、深6米的大洞,黑洞如同圓規劃過般規整, 路面形成一個彷彿“麥田圈”的深坑,所幸沒有造成嚴重的事故。

這個直徑8公尺、深度10公尺的坑造成一輛貨車翻車,受害駕駛表示,當時他看到路面上的坑,但來不急剎車,所以猛把方向盤往右轉,導致車側翻在路面上,車上3人僥倖逃過一劫。雖然大陸的豆腐渣工程時有所聞,不過要忽然形成這樣的坑洞,還是十分離奇,因此已經引發多方揣測。

儘管這個深坑相當驚人,但是比起瓜地馬拉的“地獄之門”,還是要小一號。熱帶風暴艾加莎(Agatha)日前襲擊瓜地馬拉,豪雨讓首都瓜地馬拉市惊現一個直徑30 公尺、60 公尺深的巨型坑洞,將一幢三層高的廠房和一幢民房整個吞噬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