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慰問坎布里亞傷者和死者親屬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星期五(6月4日),英國首相卡梅倫與內政大臣特雷莎•梅前往日前發生槍擊案的英格蘭西北部坎布里亞郡,對傷者和遇難者親屬表示慰問,並會晤和感謝當地警方與醫院工作人員。

卡梅倫與特雷莎•梅首先到接收傷者的當地醫院,與倖存的受傷者和醫院工作人員見面,然後又與遇難死亡者的親屬以及坎布里亞郡警方會晤,分別向他們表示慰問。

卡梅倫表示,英國政府將盡力幫助當地的居民和警方,並誓言將展開深入調查:「西坎布里亞的人們遭受了一場駭人聽聞的悲劇,這對社區有很不好的影響。我來這裡想表達,政府想聽你們說,想關心這裡所發生的一切。」

本週三,當地52歲的出租車司機伯德在這個郡西部的不同地點,開槍射死12人後自殺身亡。還有11名傷者仍然住院。

有關伯德的行兇動機至今尚不清楚,他開槍的目標包括他的孿生兄弟和陌生人。這是英國數十年來的最嚴重的槍擊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