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員致女大學生懷孕 女欲跳樓事發

【新唐人2010年5月30日訊】有網友踢爆:5月25日,溫州市某區政府大樓頂有一女子欲跳樓,後被安保人員勸止。

跳樓女子與溫州市龍灣區人大副主任吳某有感情糾葛。

吳某已52歲,跳樓女子21歲。吳某在一次酒後認識了當年尚在讀大學的這名女子,并致其懷孕。吳某向女孩承諾要跟老婆離婚娶她。

後因B超檢出胎兒是女孩,吳某便讓女子打胎。女子沒舍得打掉孩子,其間吳某避而不見,還威脅女的。

後因營養不良,胎兒發育不好,女子患上抑郁症。

帖子在溫州一些網站曝光後,引起很大反響。

之後,溫州市紀委迅速介入調查,并對吳某作出停職、立案調查的初步處理決定。

目前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履曆顯示,吳某,漢族,1958年出生,溫州泰順人,1977年12月參加工作,大專學曆。

在2008年8月提拔爲溫州市龍灣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前,爲溫州民營經濟科技産業基地(龍灣)開發建設指揮部指揮助理、黨組成員。

──轉自《網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