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老人中心歡慶成立22週年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5月27日,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五百位耆老與嘉賓在法拉盛明都大酒樓慶祝成立22週年,來自社區的500多嘉賓出席了該活動。

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表示這兩年經濟的不景氣並沒有影響社區對老人們的支持,今年他們還是籌了10萬美元左右的善款﹕

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那這兩年我們也很感謝社區的朋友,由於你們愛心的支持、關懷,所以我們老人中心才能正常的營運下去。”

晚會還特別向6位來自社區的人士頒發褒獎,表彰他們對社區老人的關懷與奉獻。

第一保健華裔總裁兼執行長王佩錦:“很榮幸能服務法拉盛的老人,同時也支持其他族裔的社區。”

優先家庭健康護理公司營運部副總裁詹清青:“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根本做不好這一行。”

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盒市議員顧雅明也分別表示將在自己的崗位上對避免刪減老人中心的活動經費而努力。

晚會上除了中心耆老們帶來的舞蹈表演外,現場還有嘉賓表演的各種娛樂表演,場面溫馨熱鬧。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