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新吃法 清涼美味料理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訊】夏天最享受的消暑聖品就是西瓜,香甜多汁的西瓜果肉,大大咬上一口,頓時暑意全消,西瓜除了當水果吃之外,也能作成菜餚和甜點,現在就帶您來看看西瓜的新吃法

炎炎夏天吃西瓜既清涼又消暑,西瓜不只能讓你當水果吃,還能入菜作成美味料理,像這道西瓜海鮮卷,就是用台灣鯛魚、西瓜再加上帶子,用春捲皮炸出酥脆口感的新作法。

飯店行政主廚 林進興:「今年的西瓜大又甜、汁又多,而且它果肉又紅,我第一次然後慢慢去研發這些新的菜餚出來,今天我這一道是西瓜海鮮卷,也叫瓜瓜海鮮卷。」

西瓜的品質和產量全臺第一的雲林縣,為了幫農民促銷西瓜,29號起連續兩天在高雄市真愛碼頭舉辦推廣西瓜活動,也有一場西瓜義賣會。

雲林縣縣長 蘇治芬:「希望說大家可以到現場吃西瓜、買西瓜,尤其像現在天氣很熱,希望大家可以到現場走走。」

蘇治芬推薦取用濁水溪溪水灌溉栽培的雲林西瓜,消暑又香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