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舉行大規模導彈防禦演習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星期三(5月26日),以色列進行自建國以來最大規模的導彈防禦演習,警報聲響徹全國。這次演習是從上週日(5月23日)開始,為期5天,以測試對可能來自加薩地帶和黎巴嫩真主黨導彈襲擊的準備。

星期三(5月26日),以色列響起全國性空襲警報,進行導彈防禦演習,以色列人在避護所或指定的安全區躲避10分鐘。

在為期5天的演習中,兒童自教室疏散,救護人員演習急救。這個稱為「轉折點4」的演習 ,自上週日(5月23日)開始,為測試對可能來自加薩地帶和黎巴嫩真主黨的導彈襲擊的準備。

演習總指揮亞伊爾‧戈隆說:「我們要在以色列各地部署許多部隊,進行所有類型的演習,包括破壞事件和化學攻擊事件。」

以色列官員表示,這次演習重點在市政當局的回應方案,模擬數以千計的導彈,從哈馬斯激進組織控制的加薩地帶,以及黎巴嫩真主黨游擊隊向以色列發射。

在過去3年中,以色列每年舉行全國性的民防演習。軍方官員指出,這次演習是以色列建國62年以來規模最大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