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隊台灣日 林育群獻唱三曲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底特律老虎作客洛杉磯道奇,這場跨聯盟的比賽因為陣中都有來自台灣的投手,所以道奇隊特別將23日的比賽定為台灣日,邀請了來自台灣的小胖林育群獻唱美國國歌與天祐美國等3首歌曲。

球賽廣播:「接下來,為了慶祝道奇台灣日,要為您帶來這首『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請歡迎在YouTube上很造成轟動的林育群。」

歌手林育群:「美麗的島嶼—台灣會打動你的心,歡迎來台灣。」

唱完還補上一句「歡迎來台灣」,小胖林育群在道奇台灣日除了獻唱,還強力推銷台灣觀光,接著球賽要開始了,小胖要唱的這一首是美國國歌。

林育群:「在晨曦初現時,你可看見。」

到了第7局,每場球賽還有這一首「God Bless America」。

林育群:「從草原直到浪花如雪的海洋,願上帝保佑美國,我的家鄉可愛的家鄉,願上帝保佑美國。」

飆高音,唱花腔,小胖在這場全美國都看得到的球賽展現歌唱實力,讓美國民眾都認識了這來自台灣的小胖林育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