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昌發生現代版賣兒賣女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訊】現代版賣兒賣女又發生在湖北武昌秦園路上。一男子用鐵鏈將自己8歲的兒子鎖在路邊,並在一旁掛出標語求人收養。

據目擊者介紹,下午3時許,一李姓男子帶著小男孩來到秦園路鐵路道口,先用鐵鏈將孩子鎖在信號桿上,又在旁邊掛出一幅白底紅字的布標,上面寫著男孩的姓名、出生日期,並稱因家中生活困難,願將兒子無償送給好心人收養。

「哪有這樣當爹的啊!」過往行人看到這一幕後議論紛紛,有市民實在看不下去報了警。路過的市民王先生、郭先生見此十分氣憤,上前與黑衣男子理論並扭打起來,黑衣男子最終將鐵鎖打開,男孩隨即被送回家。

據瞭解,黑衣李姓男子家住秦園路社區。今年3月25日,因其在路邊搭蓋的鐵棚被拆,他為索取賠償費,也曾在附近「張榜送子」。

拿低保生活的李某稱,他想將兒子送人實屬無奈,兒子的母親3年前因吸毒過量死亡,家裏條件太差,自己右腿骨質增生,無法出去工作,養不活兒子,也沒錢給兒子看病,「只能怪他投錯了胎」。

──轉自《網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