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在多倫多舉行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訊】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加拿大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加拿大多倫多市舉行,有近千名法輪大法修煉者參加了這次交流會。

來自加拿大各地的800多名法輪大法學員靜靜地坐在多倫多大學的畢業社堂,聽發言者講述他們修煉後的變化。

蒙特利爾的陸霞剛剛修煉一年,她說,法輪功讓她和她丈夫的關係變得更融洽了。

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陸霞:「慢慢地,隨著我心性的提高,他也感到了我的變化,心胸比原來開闊了,不再計較別人的過失,更加寬容、隨和,(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也由此有了好轉。」

而22歲的阿諾•卡繆雖然年輕,但已經修煉了9個年頭,他說,法輪大法帶給他的是翻天覆地的變化。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阿諾•卡繆:「當我12-13歲的時候,我就開始抽煙、喝酒,那時我很小,儘管我那時很聰明,也受到良好的教育,但我知道我正走在一條危險的路上。」

但法輪功改變了這一切。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阿諾•卡繆:「當我13歲時,我開始學習法輪功,一夜之間,我整個人都變了。」

現在阿諾已經從多倫多大學的國際專業畢業,即將去台灣進一步學習。

學員們的個人親身經歷,讓聽眾都很受觸動。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姜文豪:「受益匪淺,學到很多東西。」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周霞:「通過同修之間的交流,都是一些點點滴滴吧,就是這些平凡的人,我感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真的我很感動。」

在明天(5月24日),法輪功學員還將在多倫多舉行遊行。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