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稱鄭州「紙牌哥」 雷倒眾旅客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日前,在鄭州火車站上演了雷人的一幕。播報列車信息的碩大電子屏幕裡,顯示出工作人員玩電腦紙牌遊戲近半個小時的畫面。可見遊戲者的忘我「敬業」精神。這一幕成為網上的熱門話題,被網友們冠以鄭州「紙牌門」之名。

5月16日14點左右,在鄭州火車站站前懸掛的液晶大屏幕上,顯示的不是列車信息,而是一位工作人員在忘我地玩電腦紙牌遊戲的畫面。廣場上的候車乘客們都驚呆了,仰頭觀看着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電腦紙牌 「空當接龍」的遊戲。

網友14時08分到14時25分左右拍攝的一系列遊戲界面圖片裡,分別顯示着不同的紙牌點數和花色,可以看出是有人正在忘我的玩着「空當接龍」遊戲,直到畫面顯示「你贏了」,紙牌遊戲才結束。有旅客笑道:還好此人沒找到艷照門照片,要是某人在辦公室裡偷看硬盤裡的那些隱藏電影的話,就更熱鬧了……廣場上候車的人們只能被觀戰了。

在鄭州火車站的工作人員確認了所謂「紙牌門」確有其事,相關人員表示,可能是工作人員在後台玩的時候出現了錯誤操作,結果跟前面大屏幕顯示器同步了。到5月18日晚,河南麥合盛公司出面承擔了責任,並宣稱:一名工作人員在鄭州火車站安裝、調試站前超大顯示屏時,利用電腦玩紙牌遊戲被「現場直播」,玩牌者已被開除。但沒有透露此人的其它信息。

網友將玩紙牌遊戲的工作人員戲稱為「紙牌哥」,網上熱傳,有人指責:現在的工作人員上班都在幹啥呀?工作太不認真。也有人調侃:大家要理解紙牌哥哥,他只是一個人在辦公室寂寞了。有網友還細心地發現:玩了半天,原來還是初級水平。

還有的網友表示無奈:現在的國家公務員上班炒股票、玩遊戲的太多了,沒有幾個是為百姓服務的,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天下烏鴉一般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