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 Tiffany新推精品 黃鑽珠寶九月登場

【新唐人2010年5月19日訊】「鑽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鑽石晶瑩剔透、經久不變的璀璨魅力是許多人的追求,而彩鑽更是人間稀有。

有着170年歷史的珠寶公司Tiffany,將於九月份推出一系列黃鑽珠寶款式。

Tiffany & Co. 舊金山南灣市場主任Brian Neel:「美麗、優雅、古典,讓人難忘的是當一位女子戴上鑽石,由內也散發著鑽石的光芒。」

Brian的這番話,說出了許多人的心聲。可以有一顆絢麗多彩的鑽石相伴,人生旅途是否也更加光亮照人呢?

百年珠寶品牌Tiffany以其溫柔、親切、感性和獨特精典的設計聞名於世。其陳列在紐約總店的128.54克拉的「Tiffany彩黃巨鑽」,更是享譽國際的無價貴寶。

Tiffany將在今年秋季推出一系列項鏈、耳環、戒指等黃鑽珠寶,款式包括Tiffany Legacy、Bubbles等經典系列。

這些珠寶價格中檔,適用於普通民眾消費,Brian希望這些平常遙不可及的奢侈品,可以飛入平常百姓家。

Brian Neel:「更時尚的觀感,就像你看到的這樣,價格也更大眾化,我們把珠寶的尺寸設計的更小巧,大家可以每天都戴著,Bonnie今天戴著的這款層疊式設計是最受我們Tiffany顧客歡迎的款式,你可以把悠閒式的和正式的混搭在一起,組成更迷人的款式。」

自然界的彩鑽級為稀有,大約一萬顆鑽石中可以找到一顆彩鑽,而其中能夠達到Tiffany珠寶標準的更是少之又少,如此珍貴的珠寶,精唱會用來銘記人生的重要時刻。比如這一款Tiffany經典的訂婚博金鑽戒款式。

Brian Neel:「這是顆黃鑽訂婚戒指,價格在四千美元左右,非常大眾化的價格,卻又非常與眾不同,在你人生的旅途上,你經歷著你的生命過程,既可以添上不同的戒指,或者是特別的週年紀念,或者是特別的時刻:像孩子出生、大的生日等。你所擁有的是不同的各種戒指,講述著你人生中的故事。」

在Tiffany的世界中,每一顆鑽石都被賦予個性的生命,每一件珠寶都承載了設計者獨特的追求。

Brian Neel:「每顆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它們的外觀也不會是一樣的,這些鑲在耳環裡的鑽石就和鑲在墜子裡的不一樣,當我們做一套完美無瑕的配套首飾時,我們先把鑽石嵌在套子上,再設計一些珠寶陪襯在鑽石週圍,所以我沒不必說我們需要十顆鑽石,我們根據天然所賜的形狀設計珠寶。」

新款的黃鑽珠寶將在九月在全美的Tiffany商店登場。

新唐人記者張芬、韓毅舊金山灣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