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用QQ的用戶都得注意了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我是前幾天看了有一篇QQ掃描用戶私人文件的文章。開始還不相信,用了這麼多年的QQ,然後開始做測試。

環境:windows xp sp3 IE8 QQ2009 SP6
用到的軟件:OpenedFilesView.exe
procexp.exe Procmon.exe (這兩個是微軟的) 大家可以去微軟下。

QQ並不是每次啟動都會掃描用戶文件,我測試了很多次,它是隨機掃描的。就是開啟它大概5次,它會有一次掃描你的文件。

**掃描我私人的文檔,太可恥了。

掃描我的程序目錄,殺毒軟件也不放過。

我們為這樣隨意踐踏用戶的國產軟件而恥辱。大家一定要上QQ的話,用WEBQQ,反正我是不用了,我現在用GTalk 的英文版,中文版請大家不用,沒有加密。

請版主不要刪除本貼,讓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權力隨意被這樣流氓的軟件踐踏。本人第一次發貼不知道發到哪個版塊,就發到這兒了。

──轉自《看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