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5月18日加拿大簡訊

1. Gardiner高速將繼續整修
多倫多的Gardiner高速公路在週末剛剛整修完,但這才是一個開始,整修工作要持續到秋季才結束。在接下來的時間裏,Gardiner高速公路將要關閉的是,靠近Jameson大道附近的雙向三車道中的一條車道,目的是為了整修 在Jameson、Dunn和Dowling上的三座立交橋。

2. 多市收費公廁投入使用
在本週三,多倫多的第一批付費公廁就要投入使用了,費用是每次25分,具有自動清洗功能,甚至還配備了空調,這個廁所位於Rees街和Queens Quay上,還有19個類似的公廁將被安置在多倫多市的其他地方。這個名叫「街道傢俱」的計劃是多倫多兩年前就開始設立的。

3. 使用手機易患腦癌的推論無證據
使用手機是否會導致腦部腫瘤這個問題,在經歷了10年對1萬3千的手機使用者的研究之後,仍舊沒有確切的答案。世界衛生組織癌症研究機構發現大多數的手機使用者並沒有增加得腦癌的幾率。整個的研究著眼於公眾的健康,但是可能增加腦癌風險的人群是那些每天使用手機超過30分鐘在頭的同一側很靠近頭的使用者。

4. 約克區警局慶亞裔文化月
上週末,200多名亞洲不同族裔人士參加了安省約克區警察局舉辦的慶祝亞裔文化月活動。社區人士讚賞約克區警局為各族裔市民搭建交流平臺,創建多元和諧社區所做的貢獻,並感謝他們使約克區成為全加拿大最安全的社區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