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橙華協聯歡會 歌舞義賣好熱鬧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以發揚中華文化及參與社區活動為宗旨的北橙華人協會,於五月十五日下午五點至九點,在美國洛杉磯約巴琳達市的朋友教會,舉行了第25屆聯歡晚會。請看本臺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為表揚社區人士的熱心服務,獎勵優秀學子,並增進與其他單位的交流互動,北橙華人協會暨中文學校每年都會舉辦聯歡晚會,本屆的活動包括歌舞表演、樂器演奏及拍賣抽獎等,共計有超過三百位來賓出席。

今晚美國國會議員愛德•羅伊斯(Ed Royce)特別到場致詞,並頒發褒獎狀表揚華人協會成員、家長會成員及校務人員的無私奉獻。

越南裔加州議員陳文(Van Tran)、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劉克裕及諸多社區領袖均到場致詞。

中文學校的校長謝婉香在現場頒發獎盃,給表現優異的學生們,今年有四位學生獲得最高的榮譽–「十年全勤獎」。

北橙華人協會會長劉宇昂表示,目前最大的挑戰是幫助在美出生的第二代移民學好中文,他也提及中文學校的服務項目。

北橙華人協會會長劉宇昂:「我們除了中文學校以外,還有很多其他成人項目,像太極拳、功夫等。」

北橙華人協會秘書長李婉君表示,北橙中文學校今年擴大招生,二歲以上的孩子都可以報名上課﹔除此之外,他們也參與了美國政府主辦的中文教學「星談計劃」,會於暑假六、七月時開辦為期五至六週的中文課程。

北橙華人協會秘書長李婉君:「希望學中文的小孩子,今年辦的是三年級以上的,都可以報名參加,是完全免費的。」

有興趣的觀眾,可至北橙華人協會的網站www.ocChinese.org查詢相關資料及報名方式。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