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還我土地 化州村民集體下跪請願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據大陸網絡論壇報導:廣東省化州市新安鎮大坡梅子坑村村委會,並全村360口被逼入絕境的村民控告書。



血淚控告書——

人大代表動用黑社會毆打村民、強佔農田,致360口人無法生存!

劉玉德,外號“劉世仁”,廣東省化州市新安鎮龍潭村委會獅子嶺村人,是當地黑惡勢力頭子。前些年花錢當上了化州市人大代表,他濫用自己的職權,在當地一帶胡作非為,無惡不作,當地人民深受其害,無一倖免,其中我村(廣東省化州市新安鎮大坡梅仔坑村)首當其衝。

我村是粵西邊遠山區及鶴地水庫區移民,由於歷史原因,人多地少,經濟收入極低,主要靠種田來維持生活。2010年2月,劉玉德挖高嶺土先損毀我村13畝農田。2010年3月,我村在分流水垌基本農田35畝被劉玉德強佔,我村360人僅有50畝農田,人均不到一分四厘,現在劉玉德損毀、強佔了共48畝,360口村民如今僅剩2畝薄田,全村已經無法再生存。村民多次到化州市政府和茂名市政府上訪,未果,村民們眼看就要被活生生地餓死,於是悲劇的一幕發生了:2010年4月18日,我村民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對分流水垌35畝農田進行復耕,結果劉玉德糾集旁邊番昌村“老虎七”為首的黑幫40多人(全為青壯年,劉玉德弟劉玉強同時也在其中)在農田裡對我村26人進行毆打,其中半數以上是婦女和老人,試問我村民又如何能反抗,一名婦女在插秧時頭部被硬生生地塞進淤泥里,慘絕人寰!!!我方撥110報警,卻未見新安鎮派出所出警,但是惡霸劉玉德一報警,派出所的人馬上就到,此時,黑幫的人尚未停手,把我村民按倒在田裡,動彈不得,還不停地進行拳打腳踢,派出所的人在現場居然眼睜睜地看著我村民被“老虎七”毆打,非但不進行勸阻,反而誣告我村民打傷劉玉強。此時劉玉德囂張地對我村民怒孔:“只要是在茂名市的範圍內,都沒有人能奈何得了我”。隨後我村民中受傷最嚴重的6人被新安鎮派出所強行拘留,其中的一村民當時口裡還在不停地吐血,不知被拘留在何處,至今還未得到釋放,生死未卜。4月22日,我村民集體到市政府門口長跪請願,要求市長處理此事,但最後市長等領導避而不見,至今未果。

現在已過春耕時節,我方仍未能復耕這些農田,恐怕再次遭到毆打!

劉玉德作為人大代表,卻如此喪心病狂,為一己之利,將要餓死我村360口人,罪大惡極!搶田在前,打人在後,煸動群體事件,導致流血衝突,危害地方治安,法理難容!此“人大代表”若不被繩之以法,當地村民將會一直處於恐慌、水深火熱之中……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人大代表應該是為人民服務,而不是利用自己的職權來牟取暴利,希望此事能引起有關部門的關注,並能做出處理,還我村民一條生路!!!

我梅子坑村村委會,並全村360口被逼入絕境的村民,向政府,向司法機關,向媒體,向人民大眾,大聲疾呼:

還我村民!

還我土地!!

還我活路!!!

──轉自《網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