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長島捷豹名車行 品質服務勝一籌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工商:長島捷豹名車行 品質服務勝一籌

時尚流線造型,豪華尊貴品質,卓越優異性能,是捷豹名車的不變特性。

長島大頸捷豹車行總經理托尼‧安頓:「歡迎光臨『大頸捷豹車行』。」

銷售領先全球的長島大頸捷豹車行(Great Neck Jaguar)創建於1938年,是全美國第一家捷豹車進口和經銷商,也是全美唯一連續11年贏得「消費者滿意獎」的車行,獲得良好企業署BBB的「A」級評分。

車行總經理托尼‧安頓熱情介紹了捷豹全新XJ的卓越性能:「它從零用5秒就能加速到每小時60英里,像一個摩托車,它平穩又奢華。」

已經連續為這個家族三代服務25年的車行銷售顧問約翰‧韋博(John Volpe)認為車行的成功來自於優質服務: 「我們在這兒被當作家人,我們也把顧客當作家人,我們注重關係甚於銷售,那是我們的成功,方式是接受顧客,讓他們成為我們家庭成員,對待他們像對待家人。」

車行總經理托尼‧安頓認為捷豹全新XJ非常受顧客親睞:「我們有這款車24輛下週就到貨,當然十九輛已賣出,只有五輛可選了。」

地址:北方大道732號(732 Northern Blvd, Great Neck, NY 11021)
電話:516-482-1311;有興趣的華人朋友也可以上網查詢詳情(網站:WWW.GREATNECKJAGUAR.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