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中國特色的經濟崩潰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共黨這種團伙根基就不正,從來就是搞破壞,妄圖毀滅人世間一切正常的倫理、道德和秩序。人民是善良的、創造生活的富足,追求人性和生命的美好是人類的共性。可是人性中也有欠缺的地方,例如在股市、房地產和黃金的價格上,人們喜歡的是買高不買低,價錢越高,人們就越是哄搶着去買。

有句話是說,眾人拾柴火焰高,這是一句好話,可是用在這種地方就變成了壞事,把原本就不值錢的東西哄出了天價,把原本就只值一塊錢的東西哄成了十塊、二十塊、一百塊甚至上千塊,稍有頭腦的人知道是買低賣高,但在共黨壟斷一切的情況下,共黨就是首屈一指最大的炒家。

歷史的教訓不能忘記,共黨們那個宏圖大略的共產主義,不就是由共黨自己炒作炒出來的嗎?然後這個泡沫就炒大了,最後就破裂了,就連畝產糧食都炒出了多少萬斤。而面對着萬斤糧,第二年就開始活活的餓死了六千萬人。糧食的泡沫破裂了,餓死的是老百姓。

二零零七年的十一月,滬深指數被共黨硬是炒作炒到了六千多點,兩年多後的今天,這個指數仍然是在兩千多點上下晃動。股市的泡沫破裂了,賠錢的、血本無歸的、跳樓自殺的仍然是老百姓。

共黨們近兩年又在炒作房地產,善良的中國人好了傷疤忘了痛,再次的前赴後繼,繼續的投身於房地產的泡沫之中,花天價去爭買倒塌了的樓,搖搖晃晃的樓,還沒有住進去就出現了裂縫的樓。一場四川的大地震,人們明明看到了豆腐渣樓砸死了一萬九千多名中小學生的事實,但是只要炒樓,明知是豆腐渣樓,人們是依然違背規律的高價買,而價低絕不買,哪怕是給自己買了個活棺材也是在所不惜。

號稱五千年文化的中國人都怎麼了?似乎沒有人說得清楚,那唯一的解釋也只能就是說,共黨炒作階級鬥爭,人民就被大量的處決、勞改、戴帽子;共黨炒作反美反修,人民就大量的成為了美蔣蘇修的特務;共黨炒作共產天堂,沒有被餓死的人就憑票限量吃飯了;共黨炒作經濟,人民就是血本無歸,破產自殺;共黨炒作盛世繁榮,人民就被扒房圈地,看不起病,上不起學,失業無業,老者無所養;共黨炒作輝煌,人民就被屠殺鎮壓,三四千萬的冤民們是告狀無門;去年的十一淪陷日,共黨有炒作軍隊之強大,可是一個半月後,人民的納稅錢四百萬美元,就被共黨的直升飛機空投給了十來個索馬裡海上毛賊作贖金了。

這才是亂哄哄,共黨炒作了一出有一出,又開始炒作文化,把孔子當作了工具,不顧大陸青少年們上不起學,而投巨資在全球開辦了幾百所孔子學院,又派出了幾千位不知「明明德」作何解釋的教授們去教儒學。孔子三綱中的第一綱原來是收復民心,維持統治的法寶,「君為臣綱」在當今的普世價值之中,究竟誰是君?誰又是臣呢?憲政是君,民主、法制、人權是君,所有的人在法律和憲法面前都是臣,共黨肯定不敢承認這一點。

但是通過孔子學院,想把外國人都改造得到處去尋找君王,想行三跪九叩大禮,再去三呼萬歲似乎是毫無可能的。慈禧一百多年前提到了三綱五常不能變,鄧小平就提出了堅持共產黨的領導,也就是說共黨是君,而毛鄧江胡們是侯,政治局、中共中央們是後宮。

毛澤東首先就不幹,於是才有了黨奴們創作並且高唱黨是媽的噪音,等於是把黨定位於國母的位置上,毛鄧江胡們就名正言順的成了君王,可是這些草頭王們是既不懂得仁義禮智信的五常,也不懂得禮義廉恥的四維,在這九個字之中,共黨最不懂的,也從來就沒有過的那就是恥這個字。

共黨炒作經濟騰飛,於是被無良父母拋棄的女嬰們就成了共黨騰飛的手段之一,讓外國人來領養這些女嬰,並且每一個女嬰要收取三千美元的領養費。僅二零零七年這一項收入就高達七億人民幣,這就是說幾萬個嬰兒賣給了外國人。

共黨河南省政府很早就提出了賣血致富,響應了號召的河南人民不但沒有富,反而大面積的染上了艾滋病。中國大陸多的是人,於是共黨就大肆炒作發揮人的創造性,人能創造精神和物質,崇拜物性的共黨是等不及的,乾脆就把人當成了物,直接摘取活人的器官出售。

共黨炒作對外貿易,於是中國人的器官就行銷全世界,換取外匯收入。一位在多倫多的六十歲左右的華人,五年前從中國大陸回來,高興的不得了,逢人就說,在大陸換了一顆十八歲年輕人的心臟,並且說大陸的醫療服務絕對是一流的,沒有一個國家能比得上,只要交給醫院二十萬塊錢,用不了兩個星期,一顆完好的年輕的心臟就安裝在他的身上了。

當我問他,那位十八歲年輕人為什麼會把心臟賣給他時,他說那是個死刑犯。國際人權組織指責共黨,每年處決死刑的案例佔了全球的60%以上,共黨馬上否認,只承認每年處決了三、四千人,國際的醫療組織卻發現,中國大陸提供的人體器官,每年足以使四萬多人做器官移植手術的,共黨這時候就成了縮頭烏龜,再也不說話了,但是還是繼續賣。

今年的一月二十八日,日本的厚生省發現日本金哲大學的附屬醫院,違法協助中介到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的移植,因而對全日本的二百四十七家醫院,有器官移植需要的患者進行了調查,結果查出了五家醫院是違反規定,協助患者去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的手術。

日本的法律是嚴禁從死刑犯身上摘去器官和買賣器官的,日本的厚生省也明文的規定,其中寫道,關於到中國大陸作器官移植的事情違反倫理道德,而且器官的來源也存在着問題,同時作業不公開。有鑒於此,凡是去中國大陸買器官或做器官移植,就是觸犯了日本的法律。

其實幾十個國家也都有相同這樣的法律。在出售中國人的器官給外國人,那是在很多國家都是禁止的,這並不是像共產黨說的那種國際主義的精神,而確實是在殘害中國人的性命。看起來國際社會對共黨無人性的認識和瞭解,要比深受其害的中國人更深。

當共黨宣傳經濟騰飛的時候,天曉得有幾百億,或者是幾千個億的國民產值是來自於中國人的器官和性命的。共黨炒作要出口創匯,於是假冒偽劣毒貨品是遍及世界,連出口的藥品也是假冒和有毒的。在以前的評論中,我曾經提到三年前,我就差點被同仁堂的六味地黃丸毒死在街頭的事情。共黨在國際上炒作中國文化,注定也是要炒出個泡沫,而且肯定會丟盔卸甲的失敗。

中醫中藥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冒牌的中成藥,人命是危在旦夕,但卻說成是弘揚中國文化。而且什麼是我們中華文化之精神,胡錦濤們其實也說不清,就如同共黨們說不清什麼是共產主義,說不清共黨這個團伙究竟要幹什麼,要達到什麼目的一樣。

中華文化三、四千年,劃分為三個階段,有啟蒙,有文明,也有野蠻,共黨們似乎是當仁不讓的又以文化的代表自居了。可是胡錦濤們是否說的出來,他們究竟提倡的是哪個階段的文化呢?他們更是從來不敢說,共黨這個團伙的出現是應運而生,是替天行道。

共黨行的是農民造反之實,卻又拿不出農民造反的理由,先打出好話說盡的彩旗,後打出的那就是壞事幹絕的黑旗。六十年三代人,中國人明白了,世界看得更清楚。馬英九總統與大陸搞經濟合作,奧巴馬總統樂呵呵的訪問大陸,看上去是一派萬國來朝,共黨征服了世界的盛世景象。但是美國賣給了中華民國六十四億美元的先進武器,一下子就把共黨耗時十年,耗資巨大的對台的武力威脅打破了。

二月的十八號,奧巴馬總統又在白宮與達賴喇嘛舉行了一個多小時的會見。美國政府是繼續堅持對中國製造的商品,徵收反傾銷稅和反補貼稅的做法,並且還要求人民幣升值,並繼續進行施壓。

我們做人的都有底線,一國的政府更是要有原則,與流氓往來,不是要和流氓拜把子稱兄道弟,而是要勸流氓們改邪歸正,不要再去禍害人了,與流氓政權的往來,更是出於一種同情體諒流氓政權下的苦難大眾,以實力來約束流氓的勢力擴張,幫助周邊的國家不受流氓勢力的威脅和侵害。流氓政權當然要走一走抗議的過場。

最近中國大陸的黨軍們又跳出了幾個人高喊着要對美國打一場經濟戰。我從來就反對戰爭,但是贊成用戰爭的手段去制止戰爭,共黨要與台灣開戰,要與美國開戰,我從來都是支持的,不是現在支持,早在二零零五年那位朱成虎將軍,提出了不惜與美國打一場核大戰的時候我就支持。

五十年代毛澤東對印度總理尼赫魯說,希望第三次世界大戰在中國打,那個時候可惜我太小,不明事理,長大以後才知道毛澤東有如此的一篇宏論,想跳出來支持,但是已經過去十幾年了。一九六七年、一九六八年,紅衛兵們鬧得無法無天的時候,有人就提出了要組建中國紅衛兵國際支隊,要去外國破四舊,揪斗外國的五類分子們,我馬上表示支持。

對於正經人家們來說,家醜是不可外揚的,但是對於得志便猖狂的流氓們來講,如果不讓他們把流氓的本性和習氣發揮的淋漓盡致的話,流氓們無寧日,周邊的人們無寧日,國無寧日。也就是說是膿瘡,即使我們不去把它擠出來,它自己也要流出來的,膿瘡出來了,肌體就健康了。戰爭不好,但也不是壞到了一無可取的事情,共黨領導一切,想打誰就打誰,誰反對誰倒霉,所以不如支持為好。

國際級的智囊們,金融學家們、經濟學家們幾乎一致的斷定,中國大陸的經濟已經崩潰了。《新聞週刊》預測了今年將會發生的十大事件之中,中國大陸經濟的大崩潰是被列在了第二條上。學者專家們分析,中國大陸經濟的崩潰不會像人們想像的那樣,僅僅就是經濟層面的崩潰。

由於中國有了共黨這個特色,所以中國大陸經濟崩潰也是有特色的,這個特色就是必然連帶着巨大的社會大變革同時發生。這個所謂的特色其實不必去引經據典的作解釋,就是一句話,共黨作惡太多,民憤極大,不要說經濟崩盤這種大事情,現在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的發生,都能夠起到牽一髮而動千鈞的巨大變動。

社會的矛盾如此尖銳,共黨們是已經坐在了火山口上了,此時喊出了輝煌,猶如斷氣前的迴光返照,發喪之時已在眼前,此時此刻冒出了幾員猛將,對媒體表示,要求共黨增加國防開支,擴大部署,採用側面的方式和秘密的偽裝攻擊美國,還可以用經濟制裁美國,那就是傾銷一些美國政府的債券。猛將朱成虎這回又說話了,他說,這使我們別無選擇,只有增加國防開支,並調整軍事部署。

我是不懂軍事,但是外行也要說幾句外行話,既然是共黨要打美國,而不是美國來打我們,這就說明是國防鞏固,而要求增加的那就是戰爭經費,而不是國防開支。提到了國防開支要增加,那就等於是在說軍力不足,武器設備陳舊落後,國防空虛脆弱,那麼在這種情況之下,遠涉重洋去打美國豈不是找死嗎?

鄧小平曾經說過,不改革是等死,改革是找死,這句話同樣可以用在這個地方,那就是說不打美國等死,打美國是找死。猛將們發洩了一通豪言壯語之後,本以為美國會舉着白旗來歸降稱臣,沒想到美國的國務院發言人克勞利先生回應說,這種經濟的威脅可能會弄巧成拙,這將是弄痛了自己的鼻子來刁難對方,因為兩國的經濟是交織在一起的。

看起來馬上就要挨打的美國是並不在乎,也沒有增加國防開支的打算,猛將們於是也就縮回了頭。可溫家寶高興了,原本就是千瘡百孔的經濟,天文數字的國債,又哪有錢給猛將們藉機貪腐、卷款外逃呢?全球的經濟衰退中國大陸也絕對不是風景這邊獨好。

美國人不但沒有去要飯,美國的債券仍然在全球市場上擁有指標性的地位和權威,這是因為美國始終是全球第一大經濟體,美國的債券表現穩定,可信度高,各國的政府和投資人,始終把美國的債券看作是投資的龍頭。其它各國的債券都是隨着美國債券的表現而上下浮動的。

共黨推銷國債、國庫券三十年了,除去國人被強制買以外,各國的政府和投資人都不買,就連共黨的小兄弟朝鮮、越南、古巴們都不買中國大陸的國庫券,而去買美元,或者是美國債券,為的那就是能夠獲利升息。共黨買美國的債券也是為此目的,這裡絲毫不存在共黨去救美國的意思,反而是共黨們從美國經濟的穩定增長之中獲利的經濟行為。

去年的十二月,共黨由於經濟的窘困,已經拋售了三、四百個億美元的美國債券,從持有美國債券最多的投資人就被刷新了,日本和其他國家仍在增持着美元的債券。儘管美國的國債繼續攀升,但是美國債券受歡迎的程度一點不減,否則共黨也不會連續三十年,年年增持美元的債券。

共黨搞經濟卻從來就不懂經濟,拋售美元債券來和美國打經濟戰,首先那就是兩國之間的經濟實力的對比,美國人人均擁有國家資產十七萬多美元,而中國大陸,人均擁有的國家資產不足兩萬人民幣;美國人年均收入是四點六萬美元,而中國大陸人均年收入是一千人民幣。

沒有實力,又從何去談制裁、懲罰和打人家呢?另外,美元在國際上的地位,至今也沒有其他的貨幣可以代替。共黨想打擊美元的匯率,歐盟和日本為了自保利益,會立即拋售本國的貨幣來穩定美元的匯率,屆時人民幣對各主要貨幣的匯率將立即上升,使現在已經大量積壓庫存的出口商品更賣不出去,首當其衝的受害人那就是共黨自己。

近期法國的一位政治學者叫做瓦萊利‧尼凱的人寫了一篇文章,題目是「中國最大的敵人就是中共」,這位法國人顯然比不少中國人清醒,中國大陸真的是盛世強大了嗎?共黨炒作起來的這個泡沫究竟有多大,反正是泡沫越大,其破壞的作用就越大。而這當中最大的受害人,那就是中國大陸的民眾。該是全體中國人清醒的時候了。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