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籲市民516補選踴躍投票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訊】距離5月16日香港立法會補選只剩數日,泛民主派議員呼籲市民踴躍投票,廢除功能組別。

星期日的立法會補選即將到來,17名泛民主派議員星期三先來個象徵式投票,議題是“廢除功能組別”。他們在立法會外呼籲市民在星期日踴躍投票。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何俊仁:“這個投票權是非常的珍貴,這個是代表了我們公民的權利和身份。我當然也都很希望泛民的候選人能夠成功的回到立法會,使我們在憲制上面,有足夠的票數來決定將來香港的政治發展。”

香港立法會議員(職工盟)李卓人:“所以希望全香港的市民告訴曾蔭權,我們每一個選民都會出來投票,大家一個給他一個耳光,告訴他,我們不要功能組別,我們要普選。我們不要一個沒有誠信的特首。”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秀蘭:“我希望市民同樣珍惜,而這個投票的結果也都會顯示香港市民對取消功能組別的決心。對在2012年落實雙普選的決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