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純樸的北歐人對法輪功的功法和真善忍的理念非常喜愛,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本臺記者發自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5月13日、法輪大法日,50多位瑞典法輪功學員在斯德哥爾摩市市中心的皇家公園內舉辦慶祝活動,不少瑞典人被煉功音樂和動作吸引, 加入到學習功法的隊伍中。

瑞典農業部工作的特恩斯坦(Törnstrand)女士和她的女兒今天是第一次煉完一套站功,煉完功後感覺很好 。

夏洛特:「煉功前我的頭很痛,後來我煉完功後就好了,我覺得這個功法太好了。」

不久前移民到瑞典的劉女士離開大陸後才得以了解法輪功真相,她表示法輪功幫助她找到人生的真諦:

「我看了法輪功的書,挺好的,講述的就是要做個真善忍的人。因為我看了《轉法輪》這本書, 他告訴我們為甚麼有那麼多的…. 生老病死、 為甚麼有那麼多的不愉快的事情, 我們可能每個人生活中都會遇到這個事情。 因為我看了書之後就一直在思考,可能我一直就在探索人生的真正的… 人為甚麼活著, 看了這本書、內心的衝擊很大」

國會議員威格斯特姆對法輪大法弘揚的真善忍的道德準則給於高度評價,她表示這是重要的普世價值觀。

瑞典國會議員威格斯特姆(Cecilia Wigström)
「我認為這都是很好的價值觀,所以我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們都是很體貼人的人,他們 顧及他人, 而不是只考慮自己,他們希望幸福、健康地生活。 善良和體諒他人,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張華、鄭新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