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村鎮大法弟子慶賀師尊華誕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訊】大陸村鎮大法弟子慶賀師尊華誕

山東肥城農村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弟子對師尊的感激無法用世上的任何語言來表達,唯有精進謝師恩!

黑龍江省賓縣各鄉鎮農村大法弟子與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做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雙城農村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完成史前大願,隨師還!

雙城農村三位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凌海農村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刻,我們更加思念慈悲偉大的師尊,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請師尊放心,我們只有整體配合好,放下自我向內找,修正自己,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正念正行,勇猛精進。再次謝謝偉大師尊慈悲的苦度!無論在多麼艱難的環境下,我們都要堅信師父,堅修大法,沒有師父,就沒有今天的我們;我們一定跟隨師尊回家!兌現我們的誓約!

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跪拜!
二零一零年五月

凌海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開啟了救人的法船;撥開了紅塵的迷霧,叫醒了億萬弟子的心聲。弟子的期盼,師尊的苦度,走向了回天之路。師父十八年傳法度人,操盡天上人間事,巨難一肩擔,邪黨惡毒,瘋狂迫害。師恩導航,弟子正念強。肺腑之心憶師恩。整體配合共精進,正念之場邪惡滅,緊隨師恩不迷航,名利色情全扔光;洗塵清心隨師還。眾生得救謝師恩。實實在在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三件事,才能報答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凌海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一零年五月

山東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弟子無法用世上的任何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激,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唯願師尊笑!

冀州市農村真相資料點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賀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昌圖縣九個鄉鎮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旦及法輪大法洪傳十八週年!

黑龍江綏稜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農村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沂水農村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連雲港農民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連雲港市農村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克山縣農村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十八週年!


山東青州市農村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及大法洪傳十八週年!

山東省棲霞市各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各盡所能的走好走正最後的修煉路,唯願師尊笑!

感師恩

五千文明師奠定,
慈悲眾生歷艱辛。
五月十三主佛至,
佛光普照宙宇明。
洪傳大法十八載,
鑄就眾徒佛道神。
千言萬語訴不盡,
主佛恩師萬般護。
風雨走過十一春,
廣救眾生正大穹。
同祝同頌十方慶,
眾生有望感師恩!

棲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

葫蘆島市農村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開封市一農村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學法組全體弟子在家鄉遙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大道無形的路,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在修煉路上精進!精進!再精進!

開封市一農村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一零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榮成市農村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敬愛的師尊:您好!為了救度眾生,您太辛苦了。您的生日即將來臨,祝您生日快樂!

吉林榆樹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單縣資料點大法弟子謹祝師尊華誕愉快!
在師尊生日到來時,願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同時也由衷的祝賀第十一個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當我們迎來了第十一個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候,在全世界大法弟子們共同慶祝之際,更感受到了師尊華誕到來時的洪恩浩蕩!寒冬已過,大法的春天正在來臨。

是師尊洪大的慈悲,呵護著弟子們在助師正法的修煉道路上,走過了十一年的風風
雨雨。邪惡即將滅盡,迫害無法維持,我們感到法正人間在即。請師尊放心,在這
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要做好應該做的一切,徹底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負師尊對我
們的厚望,一定對的起師尊的苦度,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豺狼當道日月暗
中華大地起濃煙
助師正法礪壯志
風風雨雨十一年
仰天卻見烏雲散
垂首聽的山水歡
春汛滾滾擋不住
大法洪勢正人間

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好!
弟子一定不負史前誓願,努力做好三件事,堅實的走好證實法的路,完成使命隨
師還。

山東農村大法弟子
二零一零年五月九日

衡水地區某農村大法弟子慶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您好!師尊您好!

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出對師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是對師
尊最好的回報!

衡水地區某農村大法弟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