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慶祝法輪大法日 歡歌載舞頌師恩(圖)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明慧記者采菊紐約報導)二零一零年五月九日,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心著名的聯合廣場上歡歌載舞,慶祝一個偉大殊聖節日的到來—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十八周年紀念日。法輪功學員于上午集體煉功展示大法的美好,下午歡歌載舞表達對師尊的無上感恩。

當日聯合廣場上充滿節日氣氛,彩球飛舞,旌旗飄揚,“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大型橫幅迎風起舞,美妙的音樂如清泉般噴灑而出,滋潤著這一方土地。周邊的民眾也被這歡樂感染,索取資料並紛紛拍照留念。

上午十點起,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隨著音樂開始了兩小時的集體煉功。在煉功的人群裏,有白人、黑人和黃種人,有朝氣蓬勃的少男少女,有花白頭髮仍精神奕奕的老年人,也有年輕的父母和在上幼稚園的孩子。這個來自不同族裔、不同膚色、不同年齡的人群,有修煉十幾年的老弟子,也有剛入門的新學員,他們隨著祥和音樂,全身心地煉著法輪功五套功法,是那樣的寧靜祥和。

國會議員:表達堅定的支持和最美好的祝福

紐約第十四區的聯邦國會議員卡洛琳•麥隆尼(Carolyn B. Maloney)致信紐約法輪大法學會,祝賀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麥隆尼女士在信中表達了她對法輪功學員的真切祝福,希望迫害早日結束,在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能獲得信仰自由的權利。

純正的文化傳真相 天國樂團演奏

下午的歡慶在天國樂團雄壯的演奏中開場。天國樂團演奏了四首樂曲:“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法鼓法號震十方”、和“送寶”。天國樂團的風采感動了觀眾,人們叫好並報以熱烈的掌聲。

一首《得度》感人至深:“落入凡間深處,迷失不知歸路。輾轉千百年,幸遇師尊普度。得度,得度,切莫機緣再誤。”

薩拉的一曲《得度》感人至深

八年前,二零零二年的情人節,一個名叫薩拉(Sara)的美國女孩,離開了溫暖的家,來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在那裏,薩拉被公安搜身,他們在她的外套中找出了一條寫著“真善忍” 的布條 ,就把她押往拘留所。在路上,薩拉用中文唱起了得度,一開始車上的幾個公安惡狠狠地要她閉嘴。但薩拉仍然堅持著唱著,一遍又一遍。最後,公安們一個個都安靜下來聽著,其中的一位,更是偷偷擦拭著眼角的淚水。今天在聯合廣場, 面對著很多來看慶祝活動的華人,薩拉再次唱起了“得度”。

八歲的艾瑞(Aaron)以電子琴演奏一曲《蓮花》表心聲。他的媽媽,張霜穎女士,多麼希望孩子的姥爺今天也能看到外孫的表演。八年了,艾瑞從來沒有機會見到姥爺張興武教授。張教授因堅持信仰“真善忍”被中共多次迫害,現在仍被非法劫持在山東監獄。

大法弟子多才多藝,小弟子們更是才藝超群,舞蹈、器樂、武術、舞龍舞獅、歌唱等,“八仙過海,各展神通”,復興著中華神傳文化。純正的藝術於“潤物細無聲”中感化著人心。

節目當中,大法弟子再次演示了法輪功簡單易學的五套功法,並和民眾分享法輪大法的神奇:法輪大法傳播到世界110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的人,不分年齡、種族,修煉法輪大法,只要按照書中闡述的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往往在短時間內就能感受到身心健康的巨大變化,並深深感受到大法的美好,無論是在東方還是在西方,法輪大法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有緣人加入修煉行列。

來自荷蘭格羅寧根省的馬丁從來沒聽說過法輪功,從荷蘭到紐約度假的他從地鐵站出來,漫無目的地在曼哈頓散步時看到了法輪大法日的活動,精彩的演出使得他從一點開始站到了四點演出結束,他表示,非常喜歡文藝表演,也瞭解了法輪功的真相。

師父,謝謝您

下午四點,天國樂團再次演奏樂曲“謝謝您,師父”,表達了全體法輪功學員對慈悲偉大的師尊的無上感恩。佛恩浩蕩,無以言表, 唯有精進,拜謝師恩。

最後,全體大法弟子合照,齊念:“法輪大法好!祝師尊生日快樂!”圓滿結束了當日的慶祝活動。

華人談感受

慶祝活動中,不少華人被鑼鼓聲所吸引,駐足觀看。

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王約翰說,在中國時人們一聽法輪功這三個字不是閉口不談,就是敬而遠之,對中國民眾來說這就是禁詞。其實不是中國人不想了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而是他們怕引火焚身。

他認為,法輪功講真善忍,真善還好做到,忍一時容易,忍一世就難了。中國古代勾踐能夠忍辱負重,但他臥薪嚐膽,為的是最後戰勝吳國。法輪功的忍是平和的,他有時看到法輪功在街上抗議時也只是舉著牌子沒有大聲喊口號,這是一般人很難做到的。

林先生和太太是從大陸來紐約探望女兒的。上星期才到紐約。老倆口出來逛街,看到在中國被禁止的法輪功在活動,出於好奇就來看看。他們說,在中國,他們有一個鄰居是煉法輪功的,平時對他們都十分和善。她總是說,法輪功是好的,被鎮壓是冤枉的,有一天就象文革一樣會被平反昭雪的。“別的事,我們不敢保證,但我們可以保證那個鄰居在中國可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人。”林先生發自內心地說。

三歲隨家人移民加拿大的陳小姐說,她知道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日,每年此刻在加拿大都會看到許多法輪功修煉者上街遊行,舉行慶祝活動。沒有中國生活經歷的她對法輪功被中共當局迫害十分不解,“不就是一群想要自由煉功的人嗎,為什麼中國政府就不給他們自由的空間呢﹖”她說,“這種干涉人權自由的事情對於生活在美國和加拿大這樣重視民主人權國家的國民來說是無法想像的。”


演示法輪功功法


薩拉的一曲《得度》感人至深


演示法輪功功法


演示法輪功功法



演示法輪功功法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紐約法輪功學員載歌載舞。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紐約法輪功學員載歌載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