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維權人士祝賀法輪功洪傳18週年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功洪傳18週年的日子,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大陸維權人士帶來祝賀,並表示敬佩李洪志先生帶領法輪功學員,在中共11年的打壓下仍然堅持弘揚真、善、忍的法理,為促進全人類道德回升,做出傑出的貢獻。

上海維權人士范先生,祝賀法輪功洪傳18週年,並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范先生:「我對大法弟子評價很高的,我最推崇他們的道德境界,祝賀李大師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大法精神發揚光大。」

維權人士梅女士和鄒先生都表示,中共打壓法輪功的11年當中,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的精神是中國老百姓的好榜樣。

四川維權人士梅女士:「法輪功學員堅持真理,不怕自己生命危險,都要向世人傳播真善忍、反暴政這種精神,真的覺得很佩服,中國百姓應該向法輪功學習。」

浙江維權人士鄒先生:「法輪功的朋友遇到受迫害的時候,能夠勇於抗爭而維護自己的人權,他們的抗爭精神令我非常佩服。」

法輪功是1992年5月13日在長春首次傳出,而5月13日又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自從2000年起,這一天也被各國法輪功學員約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王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