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考察隊宣佈找到諾亞方舟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由香港基督教福音機構影音使團和土耳其人共同組成的考察隊近日宣佈,他們在土耳其的亞拉臘山上找到了諾亞方舟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原香港女藝人梁藝齡參加了尋找諾亞方舟考察隊,近日她在美國舊金山表示,在亞拉臘山海拔4000米的冰川處發現20米長的木結構,確認這一巨型木結構就是諾亞方舟。

梁藝齡表示,除了《聖經》記載諾亞方舟最後停靠在亞拉臘山外,經專家鑒定,這個木結構已經有4800年的歷史。還有人類學家、考古學家和地質學家,他們也證實,從古代文獻看到,土耳其3000 米以上的地方是沒有木頭的。

發現諾亞方舟,引起全世界基督徒和媒體的關注。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希望能看到更多證據,證實亞拉臘山的巨型木結構,就是諾亞方舟。

七年多尋找諾亞方舟,經歷無數艱難險阻,堅信《聖經》的記載,考察隊從未退縮。

《聖經,創世紀》記載:上帝為懲罰墮落的人類,製造了一場大洪水,只讓善良的諾亞建造一艘巨大的方舟,載著全家和一些生物逃生,最後諾亞方舟停靠在如今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