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彎弓射鷹 3-0領先迎來賽點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訊】在今天進行的NBA季後賽東部半決賽系列賽中,奧蘭多魔術隊在客場延續強勢。路易斯得到22分,霍華德貢獻21分和16個籃板,他們帶領魔術隊在東部半決賽第三場中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領先優勢,他們在客場以105-75擊敗亞特蘭大鷹隊,魔術隊取得總比分3-0的領先,成為了東部賽區第一支迎來系列賽賽點的球隊。雙方的第四場比賽將繼續留在亞特蘭大進行。

魔術隊的路易斯得到22分和5個籃板,霍華德得到21分、16個籃板、3次助攻和1次蓋帽,尼爾森得到14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皮特魯斯得到13分和4個籃板,巴恩斯得到11分,雷迪克得到8分,卡特得到7分。鷹隊的克勞福德得到22分,史密斯得到15分和11個籃板,霍福德得到11分和8個籃板,詹森得到8分和5個籃板,畢比得到7分。

比賽開場雙方就各在外線投中三分,一番短兵交接過後比分變成了7-7平。尼爾森連投帶罰連得4分,喬什-史密斯也兩次跳投命中還以顏色。首節剩下4分16秒,尼爾森跳投命中,卡特突破上籃得手,霍華德造犯規罰球、路易斯外線遠投三分中的,魔術在1分多鐘內打出9-2的小高潮拉開分差。儘管克勞福德隨後連得5分,但首節結束魔術還是以28-18領先老鷹達到10分。

尼爾森第二節開始後不久命中3分,之後兩隊交替漲分,魔術隊繼續保持兩位數領先。史密斯勾手命中將比分改寫為31-43後,皮特魯斯和路易斯先後命中3分,他們率隊以9-2的攻擊波結束本節比賽,魔術隊半場戰罷以52-33領先。

路易斯第三節開始後不久又是一記3分,一輪7-2的小高潮讓魔術隊以59-35領先。畢比連拿4分,鷹隊迅速回敬一波8-2的反擊高潮,他們以43-61落後。霍華德和巴恩斯分別跳投命中為球隊穩定領先局面,路易斯也連拿4分,本節還有3分45秒時魔術隊以73-47領先。雙方各得4分,克勞福德五罰四中,鷹隊前三節戰罷以55-79落後。

第四節克勞福德仍然試圖帶領老鷹反撲,助攻喬什-史密斯跳投命中後自己又在籃下得到兩分,然而“魔獸”勾手命中輕易就讓老鷹的努力付之東流。魔術暫停後雷迪克內外開花連得5分,帶領魔術打出8-0的攻擊波將分差擴大到30分以上。比賽最後2分多鐘,皮特魯斯突然爆發連得7分,率領魔術替補打出12-0的進攻高潮徹底打垮老鷹。大比分差距讓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雙方都換下主力,最終魔術隊以105-75獲勝。

魔術隊首發陣容:尼爾森、卡特、巴恩斯、路易斯、霍華德
鷹隊首發陣容:畢比、詹森、威廉姆斯、史密斯、霍福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