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預審期間部份內容流出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訊】這是參與審訊楊佳的人很鬱悶,和親朋一起時,道出了審訊楊佳的一些內幕。

  
楊佳被捕以後,當局迅速組織了高級別的預審團、並迅速展開了審訊。
  
也難怪,被楊佳殺掉的6個武警級別都較高,其中1個大校、2個中校、3個少校。
  
這樣整窩被殺掉高級警官的事情在任何國家還沒有先例,尤其是楊佳只憑一把尺長短刀。
  
楊佳被制住以後,當局最關心的就是楊佳是否有同夥,這個問題糾纏了至少30分鐘。
  
當局:你有同夥嗎?現在在哪?有幾個?
  
楊佳:如果我有同夥,結果會這樣簡單嗎?
  
當局對於楊佳一個人就把整個警局殺得血流成河,深感恐懼,警局裡的人對楊佳有一種由懼怕到佩服的細微變化,所以對楊佳非常客氣,沒有像對待以往犯人那樣的兇狠和暴虐。
  
審訊楊佳的人員這次好像也懂得文明了,審訊期間他們給楊佳倒水讓煙,他們也懂得了不使用侮辱性的用語了:
  
當局:楊佳你為什麼這樣做?
  
楊佳:你們很清楚。
  
當局:為了一萬五千元值得嗎?
  
楊佳: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們一個說法。
  
當局:公安機關可是代表着黨和政府的,你這樣做:不就是和黨和政府的過不去嗎?
  
楊佳:你既然這樣說我就告訴你:剷除你們的這個「黨和政府」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當局:……沉默好一段時間。
  
當局:這樣說來,就是滿足了你當時的條件,你也會這樣做的?
  
楊佳:做法不太一樣,我這樣做是因為我等不及了,否則我會等到和全中國的人一起來消滅你們這群人類最為邪惡東西。
  
當局:看來你是抱定必死之心了?
  
楊佳:難道你們還敢讓我活嗎?
  
當局:你就不為你的家人想想嗎?只有配合政府,「黨和政府」才能善待你的家人。
  
楊佳:我的家人沒有受到你們這個政權的欺壓嗎?自從來了你們這個邪惡政權,被你們殺掉的人數以億計,什麼時候善待過中國平民?
  
我一個素來不招惹是非的人,兩次被你們這些混蛋弄到警局都是被你們冤枉,你們冤枉我的目的,無非就是想從我身上搜刮錢財,連我這樣的人都不能倖免,還有什麼人能夠倖免嗎?如今你們這個邪惡的政權為了搜刮民財已經不擇手段,因為它需要大筆的金錢、來養大批的你們這樣的走狗和奴才,你們把這叫做「維穩」,你們覺得你們的「黨和政府」還會「穩定」嗎?早晚有一天,中國人會把你們這些人類異種全部殺的乾乾淨淨!

(轉自劉史博客)

本文轉自互聯網論壇﹐未經本站核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