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青年交響樂團頒獎捐贈基金會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訊】加州舊金山灣區的一個青年交響樂團近日舉辦活動,感謝對樂團慷慨捐贈的基金會、社團組織和個人。

Otto Huang 基金會董事長林美蓮女士表示,丈夫黃培基生前最大的心願是幫助青年人成長,他成立了許多基金會以回饋社會,並特別幫助是亞裔社區人士就業。

林美蓮,“ECYS又是和主流社會結合在一起的,不分種族,非常好。希望大家在音樂無國界的情況下,都來支持這樣一個很好的青年人的樂團。”

林美蓮同時呼籲社區中的工商企業界,都有所能的加入到回饋社會的行列中。

另一個得獎者,舊金山Koret 基金會的代表,公關主任蘇珊‧沃爾夫(Susan Wolfe)表示,基金會支持青少年教育和多元文化及交流。當天的活動從側面也幫助人們了解不同的文化。“我對在場的中國年輕學子的音樂才華,印象深刻。我希望他們能夠成長為成熟的世界級音樂家。”

據ECYS青年交響樂團委員會主席許軍介紹,該樂團在灣區同類樂團中水平是屬一屬二的。他們為喜歡音樂的孩子們提供了很多的學習、演奏的機會以及不同的課目“如果你的孩子對音樂感興趣,或你認為你有音樂天才的孩子,你可以帶他們來面試。”

感興趣的家長和老師可上網http://www.ecys.org ,查看詳情。

新唐人記者洪方加州帕拉阿圖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