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4人得分破20 老鷹次輪二連敗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訊】(大紀元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北京時間5月7日,魔術第二輪賽事第二戰,主場再戰老鷹。 ”魔獸”霍華德(D.Howard)猛砍29分17個籃板,帶動魔術火線全面發威,末節完成一波19-2的攻勢,一口氣打破前三節的僵局,最終以112-98擊敗老鷹,取得系列賽2勝0負的領先地位。

霍華德9投8中砍下29分17籃板,罰球線更是神準的18中13,老鷹防線拿他毫無辦法。而且第三節開場不久,霍華德上籃還被一巴掌打出血來,魔術總教練斯坦-范甘迪說:“我認為霍華德表現的很鎮靜,他在進攻端遭到了一些嚴重的碰撞,但霍華德今晚打的很強硬,壓住了讓很多人都會發怒的火氣。”除此之外,卡特(V.Carter)24分,路易士(R.Lewis)和尼爾森(J.Nelson)也各得20分。魔術四大球星包辦93分。

老鷹第1場輸了43分,今天他們抵抗了三節沒再被魔術羞辱,但末節被魔術一波19-2的高潮瞬間沖垮。事實上,魔術上半場表現並不是太好,雖然首節靠著魔獸狂虐禁區,取得32-27的領先,但第二節外圍射手全面熄火,霍華德還遭到犯規麻煩,反倒單節被老鷹打了個30-17,半場以49-57落後8分。
賽后卡特說:“我們上半場沒有打出最好水準,不過依然和對手保持在一個較近的距離。下半場我們才真正成為了奧蘭多魔術。”在霍華德的流血事件後,似乎喚醒了魔術射手們,開節就以一波9-0攻勢將比分追平,第三節臨近結束時,克勞福德(J.Crawford)遠投三分幫助老鷹反超比分,但尼爾森投中壓哨三分幫助魔術奪回了領先地位。此後,雙方氣勢逆轉,老鷹屢投不中,長達6分鐘內僅靠”鷹王”一記中投得到兩分,而魔術在卡特單節11分的帶領下,外線火力齊開,最後三分鐘時已經以109-92取得17分領先,鎖定勝局。

老鷹今天全隊投籃命中僅有41.3%,而魔術卻高達55.9%。 ”鷹王”喬-詹森(J.Johnson)砍下19分,但僅16投5中。約什-史密斯(J.Smith)拿下18分,15投6中。而年度最佳第六人克勞福德前三節轟下19分,但末節前5投盡墨,整場貢獻23分。賽后老鷹總教練伍德森並未失去信心:“回到家門口去贏得勝利,我們在自己的主場一貫表現不錯。現在他們小心地守住了自己的主場,接下來就看我們的了。”

此外,這是魔術第一次在季后賽同一場比賽有四人得分超過20分。而霍華德季賽以場均13.2籃板2.78火鍋的驚人數據,成為史上頭一位連霸籃板、阻攻雙冠王的猛將。且今天聯盟發表的年度第一隊,霍華德和詹姆斯(L.James)是僅有的兩位全票入選的球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