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興與小崗村 胡錦濤被批厚此薄彼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震驚中外的泰興幼兒園兇殺案,身居事發地的江蘇省從官方到媒體,一再強調兇殺案無一兒童死亡,沒有死亡卻不公開受傷者的全部狀況。針對民間多個版本,有不同數量的受害者已經死亡,更有民眾指責政府因為顧及上海世博正在召開,拖延公佈受害者死亡真相。


石三生還提到,同是胡總書記兼主席的故里安徽的小崗村,死了一個“重於泰山”的沈浩書記。胡總書記為何對小崗村的沈浩書記的死又是哀悼又是慰問,對發生在泰州泰興的幼稚園32人被傷案,卻充耳不聞,不發一言一語?

石三生提出,一個小崗村第一書記的生命,就比32個無辜受害者的生命更沉重嗎?沈浩死時,小崗村千名村民含淚相送;泰興幼稚園血案發生,泰興城萬人遊行,要求公佈真相。孰輕孰重?

2009年11月6日,已經46歲的安徽小崗村書記沈浩據說是因勞累而殉職。8日,胡錦濤即批示沉痛悼念,並請安徽省委轉達了對沈浩家屬的慰問和小崗村村民的親切慰問。

而在4月29日發生的泰興幼稚園32名員工和孩子被砍殺事件,四天過去,卻沒有看到胡錦濤作任何指示和慰問。

有網友貼子說,現在泰興市人民醫院收治的輕傷病人16個,重症病人3個,兩個轉院。可能有三個學生在市三院就是工農兵醫院.加起來是24個學生,與官方所說29個受傷學生的數字相差5個。沒有受傷的學生,其中一個是請假沒有來,三個是被老師救出,還有一個是自救的,總共是5個人,5個沒有受到傷害的孩子加上24個受傷的孩子,總數是29個。還有8個孩子在哪里? 如果三院的孩子已經轉到人民醫院,那麼還有11個孩子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安全情況如何?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如政府所說,都活著。

網絡作家要求泰興市政府公佈受害者名單和聯系電話,被國保和顧先生所在地派出所長到家要求噤聲.。4日,泰興當地國保大隊隊長蘇某、員警謝某、司機、及顧先生所在地派出所濱江派出所所長楊某、便衣蒞臨顧先生位於江蘇省泰興市濱江鎮張莊村頓車蔡莊(顧的岳父)家.,對讓真相大白天下的要求,表示拒絕。他們要求顧先生相信政府,政府絕對不會造假,政府的發言就是真相,並說如果公佈全班學生名單,涉嫌侵犯孩子的隱私。

石三生還指出,相信泰興幼稚園發生的血案,不日就會有真相呈現。在此,有一言忠告有關部門:屆時,若真的有死亡現象發生,你們將成為不折不扣的兇手!你們必將和-徐玉元一起,成為泰興血案的罪人。

在5月2日廣東江門日報《別把砍殺幼童事件歸結於社會問題》報道中,透露4月29日發生的泰興殺童案共有32人受傷,5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