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決賽 國米1:0力克羅馬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星期三(5月5日)舉行的足球意義大利杯決賽,因對參賽兩隊意義重大,比賽硝煙瀰漫,數名球員受傷,托蒂更被紅牌罰下。最後國際米蘭以1:0戰勝羅馬隊。

今天的比賽,國米希望為衝擊三冠王(歐冠、意聯賽、意盃賽)奪得第一冠,而曾捧回9次意大利杯的羅馬隊,希望贏得第10次勝利,為自己的球衣繡上一枚銀星。所以,整場比賽,火藥味很濃。

比賽一開場,藍黑軍團的斯內德,在與羅馬隊的布爾迪索爭搶過程中受傷。第8分鐘,布爾迪索帶球後傳,武齊尼奇禁區內頭球射門,可惜球偏出球門。

第33分鐘,馬特拉齊踢倒進攻中的武齊尼奇吃到黃牌。第39分鐘,科爾多巴受傷,與此同時,米利托中場右側,接莫塔傳球後,突破對手防守,禁區線上射門成功。

第87分鐘,巴洛特利突破托蒂,在底線遭三人包夾,托蒂身後報復性踢倒巴洛特利,被紅牌直接罰下。

國米最終贏得第六次意大利杯。

相關文章
評論